隔了一個星期,我才終於回到台北住處把七瀨瞬給啃掉。(誤)
據悉ED有很多種,我走的是戀愛結局模式,所以加註在標題一下。
以下當然有劇情涅他,考慮清楚再看下去。^^

老實說,因為有難纏的月末考試,加上回家一星期,沖淡了我玩的興致。
不過回來台北,一開機上手不久,馬上抓回感覺了。(笑)
這恐怕得歸功他的月末考試設計並不機車,不懂也無妨,靠賽夫羅德大神就能及格。^^

不過我現在還是想先回頭拿出金弦二代,把一些傢伙的其他結局給吃乾抹淨。(笑)
所以本篇心得後,Vitamin X相關心得可能會稍稍停擺一陣子。^^

關於七瀨瞬的劇情。
就是讓一個自小被母親精神上拋棄、認為只有音樂是唯一的不良少年,
開始認識到世界其實是很寬廣的。這樣的一個教育故事(?)

老實說,我一開始對於老師對學生下手,心理上還是有點精神障礙的。(汗)
不過遊戲劇情算處理得還不錯,頂多是搞曖昧、學生方面表達喜歡的行動(例:吃醋)這樣。
直到最後一章、三月畢業了,才讓雙方告白,真正在一起。
瞬的部分是這樣,就不清楚其他人了。畢竟還沒攻略。

不過瞬的個性真的是很可愛~~
那個對家計簿的窮酸心態(笑)、不、斤斤計較的家庭主夫姿態,真的很有趣。

情人節巧克力的吃醋橋段,雖然是預料得到的橋段,卻仍不減有趣度。^^
我印象最深的,其實是悟郎的驚叫,是「男聲」。
最後只有這次攻略的瞬吃了巧克力,看來是攻略誰誰就倒楣,得吃下那恐怖的巧克力。
而瞬的驚呼也很妙:「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食物!」XD

由於是島海浩輔配音,我老是忍不住聯想到泰衡大人....Orz
覺得在遙久的遺憾,在這裡稍稍被補回來了。(大笑)
因為甜度真的非常高,害我也忍不住在螢幕前和女主角一樣,陷入要不要下手的掙扎了。(誤)

中間穿插著許多其他主角的特色台詞出來串場,很吸引繼續下一輪的攻略。

不過,我應該是最近這種戀愛攻略遊戲玩太多,已經有點膩味了嗎?
總覺得很多橋段都猜得到了,稍微有點少了些熱情.....Orz 不是那麼迷。

扣掉我個人的狀況不提。

這款遊戲,目前評價度算頗高的,節奏明快,雖然設計十二個月,
但每個月大約10~20分鐘便可了結。讀檔雖然有點慢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。
該放糖的地方、適度犒賞玩家的地方都安排的不錯。
玩起來不會覺得累,算是很推的一款遊戲。
搞不好,全部玩完,會換我來推廣。(笑)

最後,是說,望著手上多出的一塊全新普通版Vitamin X,
正在猶豫要在哪裡拍賣比較好說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