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購入電視盒了(感淚)。
之前都是用哥哥不要的二手電視盒,半壞半壞,畫面還勉強可以看,
但聲音部分老是要插拔音源好幾次,才能發出聲音,還時大時小.....Orz
說句下流的比喻,我深深覺得該電視盒性飢渴!(被毆飛~)

總之,再也忍受不了那爛到爆錶的畫面和老是出不來的聲音。
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電視盒的相關資訊,本來要到光華商場買,
聽到光華商場一開口報價2500元,很好,那我寧可用PCHOME線上購物,
還免運費包送到府、七日鑑賞期咧!哼~

是說,PCHOME的送貨速度比我想像得還快,亦或是我現在住台北的緣故?!
我十七日晚上下訂單,十八日付款,今天(十九日)下午就到了。

我選的是康博啟視錄 V300 ,專門以電腦螢幕來玩遊樂器、看電視的電視盒。
討厭安裝有的沒有的軟體,所以選的是外接的,插完線路就可以用。
本來還考慮是否要買數位的,但想說自己對電視的需求性沒那麼大,
對電玩的需求度還比較高。(笑)所以最後買的是類比電視盒。

今天下午一送來,便開始裝卸試用。
很快樂地破了金弦二的月森連鎖路線。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並拿戰BA2來試驗動作遊戲的畫面品質,沒有想像中的會DELAY,
也或許是我之前用的那台太‧爛‧了。(笑)(比較的基準過低?)

總之,真是爽翻了~~嘿嘿嘿。

愉快試用中。



余話:其實破了月森連鎖後就打算罷手了,
要不是聽說金色のコルダ2続編 アンコール要出的消息,
還有延續二代戀愛結局的功能,我才不會想全破咧~
是說,我對土浦,實在一點愛都沒有啊~~~~(抱頭)
(明明第一次接觸到漫畫時,對土浦很喜歡說......)
每次都忍不住想被柚木或加地帶走.....>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