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主要是月森的連鎖路線心得。
本來想連著土浦一起寫的,可是攻略到摔手把到不想攻了~XD
所以會有土浦的劇情涅,請注意~XD

話說買了新電視盒後,很歡樂地想說把金弦二全吃光,
不過難度挑戰難...實在很累...(囧)
吃月森連鎖時,就已經無暇顧及他人了。
到這一輪吃土浦連鎖,被難度難弄到惱羞成怒,暫時摔手把不想玩了~XDDD

不過一邊攻略,一邊又稍稍小萌起金弦了~(開花開花)

月森的連鎖,就是他要出國了。

所以?等於把女主角拐到手,他大少爺很愉快地渡過這些時日後,
說著「音樂和妳,我選擇音樂」,就拍拍屁股走人了?!(囧)

是說,依照月森的高超的小提琴技巧設定,出國進修是非常合情合理的發展。
只是,不免有種,以前的月森的音色缺乏感情,只是像機器人般正確華麗地演奏,
藉著認識香穗子來加強感情能力值的感覺,能力值夠了就走了的感覺。Orz

平平是能力超群的志水,在感情上反而像孩童般坦率直接,
雖然也是因為認識香穗子而改變音色,但總覺得如果是志水要出國,
他大概會把香穗子也打包過去的人。(用他天真無邪的微笑...XD)
這就是有常識(月森←想太多)跟沒常識(志水←天然、沒在想、全靠直覺)的差別嗎?(笑)

寫得有點意義不明,不過這大概就是月森路線給我的囧感。
很有種女主角被利用來加值的感覺。(踢)

不過,月森,真的是渾身上下充滿了男主角的氣勢啊!!!

攻略完他人的路線,頂多是下一輪出來迎接一下,
像月森廢話(誤)這麼多的,也只有他了........

不過我很喜歡跟月森上學後的一個小事件。
到了學校,月森:
「我去森林廣場冷靜一下頭腦。」
「快到上課時間了我知道,但是總覺得臉很熱。」
「不、我沒有發燒。」
月森,你在臉紅喔~~(指)



土浦(以下土浦連鎖涅)

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涅,走交響情人夢路線。(笑)
土浦要從普通科轉到音樂科了,並有進修指揮的打算。(後者我還沒攻略到就是)

只是,我覺得我對遊戲中的土浦,真的很沒愛耶~Orz
阻力、是阻力,我感覺到一睹牆堵在我要攻略土浦的路上!
我總忍不住跑去看柚木、走月森、 和加地約會XD
剛剛玩到後夜祭,第一次沒有半個人來邀我跳舞........(囧)
是說照這進度,應該結局都還是吃得到,可是沒有華爾滋圖,我就是很不愉快!XD
所以目前暫時關機、不玩金弦了。
之後再從頭來過,乖乖把難度設定普通就好,承認自己沒有遊戲天分吧~XD

難度難,對我而言還是太辛苦了....Orz


最後,總覺得照這樣發展下去,香穗子落入加地手中的可能性大增啊!XD
學長們都畢業了,最有男主角相的月森也出國了,土浦也到音樂科了,
志水年下組,感覺不太構成威脅。
結果,果然是同班同學的加地,最近水樓台嗎?!

以下是很無聊的名字分析,就遠近,志水(水星)是最靠近日野(太陽)的,
不過就月森(月球)被設定為官方男主角(至少我覺得很有這個氣勢),
加地(地球)也頗有異曲同工之妙的,裏官方男主角二代?!(笑)

以上是我個人妄想,因為自從加地這個伏兵出場後,我就被萌到了~XD
所以會潛意識把他男主角升格化。
不過我還是很萌柚木大人的~(抱)(雖然現實中一點都不想遇到....XD)


畫成印象圖就是這種感覺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