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消費者~(笑)
友人在第一天就被人扒走錢包,弄得很不愉快。
在此詛咒偷錢包的小偷走路踩到香蕉皮、永遠只有好人命。

一大早(雖說我睡過頭,比預定時間遲了半個多小時)(汗)便去排隊。
和去年一樣,第一天的上午總是這麼多人,直到十一點半左右,才終於得以入場。
先到了茶包樹的攤位買刊物,轉而目標咖哩王子新刊時,
友人發現她錢包被扒了.....頓時氣氛、心情盪到底點。
該死的臭小偷.....老實說我還真想甩他幾巴掌,證件要重辦是很麻煩的耶!(怒)

我們一邊在體育館內部的廁所垃圾桶搜索、到活動總部報遺失、留資料。
也去問過收垃圾的老伯,最後還到了校警隊留資料、到警察局報案。
(↑避免身份證被濫用)朋友也趕忙打電話給銀行辦信用卡掛失。
接下來這兩天若沒尋回剩下的證件殘渣,友人還得回老家去重辦相關身份證件。

真是,光聽就讓人很怒了!

在此提醒大家,參加活動時請注意錢包,即使是側背包包,也要小心。

為了一絲希望,所以第一次連第二天的FF10都參加了。(汗)
看到了杉田智和~(小歡呼),老實說,因為都聽得懂的緣故,
覺得有些笑點都被翻譯時間給冷掉了......(汗)
不過,這絕對不是主辦的錯,而是語言隔閡的根本問題啊!
哪年台灣有自己的聲優時,就可以享受到即時的同步笑點感了。

今年敗了很多的同人本,還不少是自創本哩。
沒有預定的習慣,所以有些本現場買只有刊物而沒特典了~(攤手)
不過我本身並不是很介意特典的人,或者該說,要視特典的種類而定......
海報、書籤、小卡我都不感興趣,但是,有特典漫畫本之類的話,就會讓我很怨念了啦!
(想到某本.....呈現淚海狀態中....)


以下介紹一下我所買的本及其作者網站:


今年首推 ICELOG 的自創本「二聲春秋」(上下卷,共400)

作者網站:http://icelog.main.jp/

據悉得到劇情獎的作者,其作品在我敗下,被友人借去觀覽後,
友人也迅速衝下場去,自己也敗下去收藏了(笑)

二聲春秋是中國古代風格的故事,劇鍾角色、命名很有意思,有點饒舌也說不定。
畫風線條有點布布風,也或者說是像山田章博的繪本似的感覺。
劇情上的平衡感棒極了,被我歸類在今年敗的本中的最上品。>"< 

當面請教過作者關於「鳳見抄」的第二、三章的下落,
不過作者說要先休息、畫個其他題材再說,認為自己目前的功力還不足以將之好好呈現。
嗚.....>"< 好故事都是需要等待的啦!(大淚)



次推「K@I」的自創擬人本「千年」

作者網站:http://www.roo.to/utm/

本來想推VIVA的絕愛春秋,不過這位應該相當有名吧,就先略過(喂?)
K@I的「千年」,簡單講,就是把中國唐詩給擬人化、BL化(笑)
主角是「黃河」,至於引用哪首詩、另外的主角又是誰,就請各位自己查閱一下唐詩...(喂!)

劇本和畫者是兩個人。
可能因為如此,劇本上的第一、三人稱,在漫畫槁中有些微妙的矛盾......
是沒校稿到嗎?(囧)是不影響劇情閱讀啦!不過總覺得有點不完美的感覺.....Orz
畫風是我喜歡的乾淨型,不過看得出來是電腦稿,有些地方線條收尾有點凌亂......Orz

不過我還是要推,因為黃河和海流有讓我萌到~(開花開花)
基本上很歡樂~歡樂地腐花開~(笑)
期待作者的其他BL化詩詞本中~(大笑)


茶包樹 「交換不等價」

作者網站:http://kd801kd.myweb.hinet.net/

上一本,記得是「等價不交換」吧~
都是豆總受的搞笑BL風本,推測是電腦稿。
是說,這次的笑點還是一樣很得我心,不過,有點明顯的趕稿痕跡......(大囧)


山 的「咖哩王子」

作者網站:http://page.freett.com/secretes/

真是搞笑的BL自創本啊~讚!(拇指)
是說續集會乖乖繼續支持的吧~只要不要超過在下的鹹濕(?)容忍度上限就好。
畢竟在下是不完全腐女啊~太過鹹濕、巨龍出現的話,在下會心臟、眼睛負荷不了的(汗)
不過這本尺度OK,惡搞中歡樂有餘。相當推薦的BL自創搞笑本。


另外還有敗了VIVA的「絕愛春秋」,把論語惡搞得很微妙(笑)。
雖然已經是舊刊了,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~
作者網站:http://www.vivaorz.com/


柳 戠

作者網站:http://www.fry.to/liouxhin/

這次的新刊,哈,我居然第一次買了網王的同人本,可是實在畫得太好了,
好到讓我不知不覺就掏錢敗下來了....XD
我喜歡這種畫風啊~~~(爆)(心)




以上,咳,今年敗了不少的本(大汗汗)

反觀自己,咳,希望今年,萌的東西有動力讓我撐完畫成本......Orz
目前希望最大的是金弦+遙久 合本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