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為版規及文章分類說明。
大原則都是很自由的,請安心閱覽。
文章分類說明是因為自知分類得有點亂了,所以放在這邊說明一下。

070912版規更新:不歡迎廣告回文。
071119分類說明更新:Dear my Sun
071213文章分類新增「幕末戀華系列」
080423文章新增分類「吸血鬼騎士」

版規:


一、本網誌不歡迎無同意轉載。

如果覺得在下的拙文拙圖不錯,想要引用轉載,請留言告知。
原則上說了我都會同意,如果我沒明確回答或是忘了,可再回文提醒我。


二、原則上本網誌不提供分享或低調。

頂多、頂多,只有天空的分部會放上極少數、片段的影音,並引用到這裡的文章中。
所以,不要跟我求檔喲~


三、關於回文、留言

1、我個人很歡迎留言、交流,這也是我留言不設限的原因。
  少數的要求是,希望不要出現注音文或者火星文,這些讓我閱讀困難的文字。
  本版規發佈後,在留言回文等見到注音文,我就當廣告文砍囉~
  表情文字(如:Orz、囧、XD等等)因為在下自己也有用,所以不在範圍內。

(這也是我今天終於寫了這篇版規的原因,看到注音回文....Orz
可是考慮到不教而殺謂之虐....所以從本文章發佈後起算,看到注音文才適用此要求)

(不要跟我討論使用注音文火星文有什麼不對,年輕人的文化我尊重,
但是因為我不喜歡,所以請不要在我的地盤上使用,謝謝。)m(_ _)m


2、廣告性質的回文,我一律砍。

(注音文回文好歹也是心得,故翌日起才適用。廣告文,即刻適用。)
(起因:某個來廣告XX情人夢官方部落格的傢伙這種廣告手法太粗糙了。)
(以後不再特別說明了。)



文章分類


一、網誌公告與日記 [3]

本網誌閱讀公告 <==就是放一些關於網誌的注意事項、頂圖更新訊息
odik的生活瑣事記錄 <==一些生活日記
東京遊學日誌 <==在東京遊學時的日誌,目前已終止更新。

二、拙作圖文發表區 [2]

自創小說發表區 <==目前文章數是零(笑)
圖畫拙作發表區 <==目前暫拿彩雲國的同人圖文章充數,有原創後會搬移分類。

三、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[2]

遙久時空 <==遙久時空的相關心得,同時有金弦及遙久時,分類至遙久優先。
遙久的二次創作 <==遙久的二次同人創作

四、ACG作品作者專區 [4]

成島由利 <==成島由利的相關心得、消息、同人創作
金色琴弦 <==金色琴弦的相關心得、消息、同人創作
吸血鬼騎士 <==吸血鬼騎士相關心得、情報
彩雲國物語 <==彩雲國物語的相關心得、消息、同人創作
幕末戀華系列 <==幕末戀華新選組、花柳劍士傳相關心得、消息、同人創作
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<==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的相關心得、消息、同人創作
Dear My Sun <==PS2遊戲「Dear My Sun」相關

五、電玩漫畫心得 [3]

廣播劇心得 <==廣播劇的聽後心得都歸類至此
綜合動漫心得 <==動漫的相關心得、新消息都放這邊,有時會含綜合性的訊息。
其他電玩心得 <==電玩類的心得、新消息,綜合類的消息時放至「綜合動漫心得」分類

六、小說影視心得 [3]

小說心得 <==非ACG相關小說心得,綜合類的消息時,放至「綜合動漫心得」分類。
      (比如某大興皇朝二的預購消息,因為混了其他領域,就歸至該分類了)
日劇心得 <==日劇相關心得。(SP、劇場版也會放在這邊)
電影心得 <==電影相關心得。(不含日劇、動畫的劇場版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我一直很不想要寫這篇文章,因為怕有了規定,或多或少會讓人覺得不舒服、受拘束。
甚或嚇壞潛水的讀者.....Orz

但考慮了很久,還是決定把這篇公告放上來。

原則上我對這裡的處理態度是,讓我隨意、自在地發表喜歡的文章圖畫,
如果看倌您也喜歡,歡迎一起來交流。^^

所以我看到難得的留言時,心裡常常是樂翻天的~(笑)
雖然有時候我未必會篇篇回覆,但我都有仔細看的喲!^^


以上,本文章保留更動可能性。

關於本網誌有什麼問題,可在此篇回文詢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