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總算把金澤給走完了~(呼)
這次劇情洩漏有:志水(繼承)、金澤(通常)
這應該是我回家過中秋節前最後一輪了吧~

老實說,因為這次系統設定,不需要設定難才能得到特定結局,
所以至今還沒有動力去挑戰新增的找樂器、找能演奏特定樂器的學生的課題。
(因為不想太花腦力~XDDDD)

不過,雖說現在每個角色至少都走過一輪,還是有部分事件沒拿到,
就是王崎和冬海的事件還不齊全......Orz
多少還有動力讓我下次追人時,再一併追他們試試。

柚木戴新的領帶(?)的假日兩人練習圖,一直開不出來。
多少知道原因,不過這輪為了趕在第一次演奏會前把金澤的好感度和事件走過,
就已經來不及加柚木大人的好感好在練習後繼續逛街購物了.....>"< 
只好下次有機會吧~(攤手)

之後剩下的兩位繼承路線,我如果走完的話,應該會併在一起講,
所以下篇文章應該要等一段時間了。

以下開始講劇情。



★志水(繼承)

志水繼承的路線,真是一整個甜啊~

主要的劇情,在志水遇到作曲的瓶頸,從一開始死命想要找出音符,
到後來經由香穗子開導,想通轉換心情也是很重要的,
然後在適度的教堂約會後(?),又能做出曲子了。
這也是志水送給香穗子的白色情人節的回禮。

是說,志水的小事件,常在掉樂譜~XD
其中之一,還撿著撿著,喃喃著:一枚、兩枚....(紙),
自己聯想到四谷怪談去~XDD(當中有個打破盤子的鬼故事)

又,在教堂約會,志水體會到香穗子對他的重要性。
  「僕は、先輩と一緒にいたい、たとえ、この先ずっと音楽を生み出せなくでも。
  先輩のことを考えると、いつも、僕の中で、胸の音が響くんです。」
  (我想與學姐在一起,即使,一直作不出音樂也沒關係。
   一想著學姐,胸口的聲音便總是在我的體內迴響著。)

真是,好、好天然啊!
對於同樣是音樂天才的月森和志水,我忍不住將兩人相較,
然後,很想說:月森!你給我好好向學弟學學!!(指)
人家學弟可是把香穗子看得這麼重,你敢就這麼走掉了(?)

不過這也是兩個男主角對未來的走向不一所致啦~
月森是要學好小提琴,不出國留學都不行。
志水比較偏作曲,感覺上,就比較不用擔心出國別離的問題。

結尾的ED圖,是兩個人躺在草地上聽著音樂。
老實說,本來對志水的萌度沒那麼高的我,在走過安可後,越發感覺到學弟的可口(?)XD


★金澤(通常)

金澤路線,我終於聽到:「我很快就回來,所以,請不要從我身邊離開。」
這樣一句像樣的告白了~XD

不過,也是啦~畢竟是老師身份咩~尺度上比起其他學生,還是要收斂一點。
有這樣的台詞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金澤的劇情,大約就是一開始,天羽覺得金澤這陣子怎麼特別有幹勁,還戒煙了。
後來,某歌劇家來日,據悉和金澤有舊識關係?!
香穗子去問,金澤以沒有關係帶過去。

後來,金澤和香穗子於放學後,因為其他練習室都滿了,只好跑到地下層的練習室,
結果,練得太晚,被管理員反鎖了,金澤打電話請人來開門(居然收訊得到?!),
等待的期間,怕香穗子著涼,把那件萬年不洗(?)的白外套給香穗子披上(笑),
一邊講出先前的說詞是說謊的,其實該歌劇家曾與他有過一段情,
並狠狠地甩了他,因而失魂落魄,等到回過神來,才發現自己的喉嚨已經壞了。

金澤的結局是他去美國檢查喉嚨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他都不會認輸。
我很喜歡金澤對香穗子說的:「妳就儘管往前走吧!我會隨後追上妳的!」
微妙地很打中我啊~~(擊沉)


金澤的「想い出」,是被誤認成爸爸的情節,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老套,
不過很有光榮的調調。(笑)

另外,走完金澤後,我終於可以看到需要開完金澤、王崎、吉羅ED才看得到的想い出了。
也終於得以拜見吉羅姊姊的樣子。^^


---------
正在考慮明天要不要稍微開一下養兒子遊戲來玩....掙扎中 >"<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