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試西試之下,一直挫敗,最後甚至還在高中發生再變聲事件。
最後索性讀之前攻略到最後一步的檔案,對照了卡片,才發現我比例搞錯了。
讓流行和魅力變成等級最高的兩個就行了......Orz
我之前忙了那麼久、讀了那麼多次檔是在幹嘛??(囧)


其實要追誰,提示都在該人物的卡片裡。
多拿幾張卡,比對一下,看到最常升的兩個屬性,就是最後必須最高的兩個屬性。
其次的兩個屬性,就是只要其中之一是最後第三高,搭配LOVE是大好き,
應該就可以順利拿到該職業的完美結局,以及該角色的ED了。

對了,神路線,應該是酷的雷斗才能開出。

我攻略完神後,雷斗也變成神.......(經病)了。(囧囧囧)
原來這種狂傲(?)自大(?)偏激異常(??)的特性是會傳染的........(默)
對不起,雷斗,我讓神帶壞你了。(跪地大淚)

媽媽對不起你~~(大哭跑走)

老實說,雷斗這邊的角色,實在讓我很沒有攻略的興致,只好專心養兒子(?)
做工的城錠其實已經算正常人了,但不是我的類型。
幹警察的巻,那個「裏」僻好,實在讓我不敢恭維。(想到在攻略風斗時被他嚇傻了眼)
自稱神的MELODY,老實說第一眼就覺得是瘋子(默),不過因為是子安武人配音,
想到戀愛後期,也許有機會聽到子安的美青溫柔聲線,才會選擇攻略他的。

漏了神樂?對不起,我實在很不想想到有這個角色,很少有角色讓我這麼討厭的.....
雖然我還蠻喜歡聲優宮野真守的(不管是加地葵、須王環、夜神月,都表現得很棒^^)
但那身粉紅色的夾克,加上那圖案、說話方式,一整個炸到我的地雷。
我非常能同意吉良對神樂那身衣裝的看法啊!!!太恐怖了~這是視覺暴力啊!(囧)

暴走完畢。

來講神路線了。
基本上,在攻略一開始就知道他是個神.......經病。
不過還在想,是否會有像吉良那樣,最後表現出他也是正常人的一面(?)
一邊開始進行攻略,圖中誤打誤撞攻出了爸爸結局,這就請參照前文了。

神路線的媽媽還是很暴力XD。我每次都很快樂地選擇跟神打鬥~XDD
起初,媽媽的確是認為神是怪人.....XD

到後來,兒子上高中,打工不順還耍脾氣,媽媽一時心煩跑到水邊煩惱,
由於久久不離去,讓一直躲在水底裝神秘(?)的神逼不得已出來了。
說著這想必是讓妳久久徘徊不去的大煩惱,便到了媽媽家,對雷斗訓話(?),
從此雷斗就變乖了(??)

總之,媽媽開始覺得MELODY雖是怪人,卻也是個好人。

之後,神會因為夏日症候群,失去預言的能力,夏見於是買了百元電風扇給他去暑(笑)
神還會抱怨怎麼沒給電池~XD
之後,神會因為失去預言能力被信徒找麻煩,夏見看不過去,忍不住插手的時候,
MELODY也恢復了預言的能力,說完了預言,信徒就快樂地跑走了。(傻眼...)
MELODY會感謝夏見送給他的電風扇,幫助他早日恢復能力。
(是說,那種百元電風扇能怎麼解熱,我實在不太相信)

雷斗去修學旅行的時候,媽媽會累倒,而剛好被MELODY撞見,
我很喜歡這邊MELODY溫柔地照顧夏見的事件~~~超溫馨的。
溫柔地出借胸膛讓夏見哭泣,還幫夏見煮飯整理家務。(笑)
MELODY會預言:「妳所尋找已久的東西,近期內將能得到。」
(↑這邊似乎要選擇問是「兒子」或「清四郎」,
如果是連想要什麼都疑惑的話,印象中會斷掉路線。)

之後,有好一陣子都見不到MELODY,而後,聽堂島說在旅行地點見過MELODY。
夏見聽到是巴黎後,馬上準備回家打包衝去巴黎找MELODY,
路上撞見了已經回來的神,還一時沒反應過來,叨叨唸著要去巴黎找MELODY。

MELODY只好提醒夏見抬頭看,她要找的人不就在眼前?
之後便是告白時間了~(笑)
神會說自己去巴黎是去取得頂尖模特兒的位置,取得之後,
就回來日本來入手他次想要的東西「夏見」。

是說那段「因為跟朋友借翅膀太慢,所以就搭了噴射機回來」
這個TSUBASA.......讓我想了一下,到底是真的翅膀(天使?)還是飛機名稱之類的啊?
後來想通了,這是MELODY的甜言蜜語(?)(應該吧)(我到現在還是很謎)


接著便是隔天的孫子綁架、要脅離婚事件。

本來以為又會因為數值過高,開出ママ結局的我,沒想到這次調動數值成功了。
順利拿到兒子的...職業是神.....(嗶——)的結局。

雷斗會宣稱自己才是世界的新的神、真正的神。
說著用水晶占卜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現在是卡片(?)的時代。
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鬥法(笑)

順利攻略到神的話,會多出一段MELODY要帶著夏見去巴黎玩,叫雷斗看家的對話。
這邊的雷斗就比較正常(?)一點。


是說,神的ED如果認真看,是個很斗、很令人冒汗的結局,我、我養出了個「神棍」?!
這、還真是有創意的職業啊~XDDDDDDDDD

不過攻略雷斗到此,我想雷斗這邊的角色多不是我的菜。(攤手)
接下來應該會回到風斗那邊,把蛋糕師傅給嗑了吧~順便試試風斗路線的爸爸ED。
(我想爸爸ED應該是不限兒子性格,都可以開出的才是...)

差點忘了一提,這次意外開出了某些地圖事件,
讓我很疑惑堂島、幸四郎和大地的攻略可能性。
如果可以就太好了......>"<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