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去逛了好久沒去的西門町
當然不會錯過安尼美特了(笑)
意外地(?)有進三代的布偶,所以就入手了敦盛一隻。
這是否代表我可以期待安尼美特進接下來的知盛、銀、白龍和泰衡呢?XD

其實在八葉中,我遙三本傳最喜歡弁慶,十六夜記最喜歡將臣,
命運的迷宮則是覺得敦盛美呆了(?)。
知盛是十六夜記的伏兵,所以先不算在內。XD

所以,在現場看的時候,我弁慶、將臣、敦盛都想要啊~(從喉嚨伸出手)
不過將臣的臉的縫線有點明顯,弁慶則是下半身很像在穿丁字褲(默..)
所以我就選了造型很適合做成布偶的敦盛了~(滾滾滾)

一隻要價670,還是會員價.....(淚,我的荷包啊~)

背面和側面


正面


把亞克拉姆拿來一起拍

不知道因否因為價錢不同,SIZE也有差(笑)


附帶一提,10.20~10.31,到安尼美特消費就送萬聖節糖果,
滿五百元,就送書籤(?),其實我拿到實品後,發現是照片。
除了一堆男性向的以外,有金色琴弦喔~~

有五隻主角的獨照和動畫OP的演奏畫面。
雖然我是柚木教的人,可是,教主長髮飄飄的模樣....實在叫我選不下手(囧)
最後還是選了月森了~~(滾滾滾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