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illo' Wisp(ウィル・オ・ウィスプ)

官網:http://www.otomate.jp/will/wisp.html

ハンナ:祖父剛在前陣子過世的女主角,是人形師。(雖然成品只有女僕エミリー)

ウィル:女主角喚醒的人偶,有「罪人」的過去?(這傢伙有種つんてれ的感覺..)
    CV是中井和哉。(最近因為土方和政宗,開始喜歡這聲優XD)

イグニス:子安武人配音,突然冒出來要殺女主角,對人形師有莫名的敵意,沒有主人。

ジル:CV是興津和幸。男扮女裝,很溫柔的人偶,主人是貴族小姐「グロリア」。

ホブルディ:CV是高城元氣。王子般的俊美人偶,表面上是很溫柔啦~
      主人是貴族「アーヴィン」。

ジャック:CV是江川大輔。特色是眼鏡。(笑)主人是貴族「ヴィクター」(中年紳士)

エミリー:女主角第一具自己做出來的人偶,目前擔任女僕中。


拋下書本,暫時拿來玩了下,目前只進展到所有男角都出場,邁向第二章而已。

因為目前感覺,就是很普通的AVG戀愛遊戲而已。

角色人設上,從官方宣傳圖片,就可看出本作走美形風。
但,可能是因為角色上是人偶的緣故吧,大家的眼神、膚色美雖美矣,冰得不得了。
比較有人的味道,微妙地,反而是子安所配音的人偶。

因為外表缺乏人味,所以這遊戲老實說不是很讓我有興致,
而幾乎每個角色都很美形這一點,微妙地讓我有「美形的角色太多也很噁心」這種感覺。
(另一作「翡翠之雫」,也有這種過多美形的微妙不協調感....(笑))
OP的雰圍有捉到感覺,雖然無機質的齒輪轉轉轉有點無聊,但也給了我一種冰冷的印象。

劇情上就是,前兩天身為人形師的祖父剛過世,女主角身邊只剩下自己做的女僕エミリー,
然後在打掃祖父房間時,發現了神秘鑰匙,想起了小時候被祖父禁止進入的神秘房間。
身為女主角,當然是打開房間,在地下室發現美形男人偶一具,用專門上發條的鑰匙,
喚醒了人偶「ウィル」。

之後,女主角就暈了?!(沒被K到,也沒病沒痛,也不像被嚇暈,到底是怎麼暈的啊?= =)

然後,從書上知道,自古有所謂人形師,因為具備陰陽眼(?)之類的能力,
所以可以看到、聽到精靈的聲音,聽他們的心願,為他們製作身體,亦即人偶。
所以這些人偶,又叫做「精靈人偶」,恍若跟一般人類一樣,有想法、會思考。
他們會因主人替他們上發條而醒來,因主人死去而再度陷入沈睡,
直到下一個主人喚醒他們為止。

ウィ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偶。

本來ウィル也不想廢話什麼,直到出現另一具跟他一樣的精靈人偶「ホブルディ」,
跟著其主人「アーヴィン」來拜訪之後。ウィル才說一共有五具。

這也就是本作可攻略的五個男角了。


目前還只是開場,個別劇情還沒進行到。
要選一個來攻略...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ウィル和子安的イグニス吧~
イグニス在第一章最後才會出場,一出場就是來攻擊女主角,
然後,ウィル在千鈞一髮之際出現,用劍(哪來的?)擋下攻擊。
イグニス知道是女主角喚醒ウィル後,就放過女主角,消失了。
(原來人偶還會這種魔術......Orz)

まぁ~大致上就是很沒有特色的女主角,開始攻略各個男角芳心的遊戲....
天啊~我寫到這邊,居然越來越覺得沒興致....Orz

不是遊戲的錯,是人設實在不討我喜歡,總覺得看久了,也會人偶化地無表情。
那種無機質的漂亮(?)眼睛,實在讓我有點發毛........
我想,這是我個人對「人偶」這種東西的心結問題吧...Orz

不過,至少,我還是會跑完一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