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好了,在網路上找到了,這樣就不用急著買空版LALA,可以安心等海版了(呼~)
不過還是很想早點看到那岐和千尋啊~~~(滾滾滾)
本文會提及最新劇情~慎入慎入~
因為買到LALA了,所以放了相機拍攝的圖片。(結果發文隔天我就買了空版...Orz)


在第35、36的連續劇情衝擊(?)後,讓我非常期待這一回合優姬前往找零的後續發展。
首先是星煉、樞、瑠佳這邊,樞命令星煉去注意陽之寮,不要讓普通科的學生出來。
瑠佳透過血的氣味也知道了優姬的事,下定決心要協助樞大人,也去陽之寮幫忙。
樞大人對瑠佳的信賴,就是對她的最好回報了吧!
瑠佳真是個好女孩~~~~>"<


鏡頭轉到優姬要找零這邊。(因為私心想看他們破局(?),所以逐字翻譯了一下)

『明明是下定決心才來的,可是敲門的手卻懸著無法動彈。』
喀擦,隔著門扉,傳來了拉開安全拴的聲音。
「就算見了面,談了話,又能怎麼樣呢?
 還以為是從人類被變成吸血鬼,竟然是自己從吸血鬼成為人類?!
 現在透過這扇門,我感覺到的只有玩弄人類,傲慢的純血種吸血鬼的氣息而已。」

「是啊,零。太好了,你已經明白了呢!」
「零所認識的優姬已經不存在了,因為,已經被吸血鬼的優姬給吃掉了。」



在下是樞優配對支持者,所以看到零優鬧翻,有點小開心(喂?)
可是卻忍不住為這一幕感到些許感傷。(嗚嗚)

然後優姬就衝出來了,藍堂忙帶著鞋子追上去,看到藍堂畢恭畢敬地叫優姬「大人」,
真是很歡樂~好個「至今諸多不是,真的是非常地抱歉!」XDDD

也難怪優姬會驚愕了XD,還細心地服侍優姬穿鞋呢~
不過這時優姬已經忍不住地落下淚來。

藍堂:「從沒聽過純血的吸血鬼在人前哭泣呢!
    如果說只被允許在心底暗泣,那彷彿是種懲罰一般呢!」

樞前去找李土,遇到守衛壹縷,要壹縷打開李土的棺木,也許是明知打不過樞,
所以壹縷乖乖地打開了。

樞一邊說著獵人的秘辛,原來是獵人祖先為了得到獵捕吸血鬼的能力,吃掉吸血鬼始祖的懲罰,
所以雙胞胎,在腹中時期便會本能地互相啃食,所以一直多是死產或流產的結果。
但是似乎如果一方吃掉他方而活下來,將可能是最兇惡強大的獵人?
壹縷和零是稀有的例外。

壹縷說著「『我們』的事,怎樣都好吧!」阻止樞繼續精神攻擊(笑)
一邊反擊,當時樞沒有幹掉李土,不是不想做,而是因為無法殺掉李土吧!

樞大人看著李土,拿走壹縷的配刀——
(是說拔刀這一幕,Pose真的擺過度了XDDD 帥是帥,卻讓我忍不住一陣歡樂)



鏡頭再一轉,回到零、理事長和師父這邊。
理事長果然知道一切,包括優姬的身世,這讓零非常生氣。(笑)
這次師父出場,是因為協會下了命令,要來拘捕零。

而一條肩負著支葵感到樞和壹縷這邊,發現樞不是要幹掉李土,
而是劃破自己的手,打算要讓李土復活。(只是要弄傷手的話,用不著刺擊來嚇人吧?)(囧)
「接受吧!李土。這是你渴望至狂的,最濃的玖蘭的血液!」

然後,請期待下回........Orz


零和優姬鬧翻,不過應該只是暫時的~(茶)就等著零啥時卸下心防吧~
目前確定都是玖蘭家的人的有李土、樞、優姬。
雖然對樞優兄妹說仍持疑,但不改認定零優是官配的想法,
只是,只是,我總覺得這一兩回看來,樞優的可能性讓我產生希望的小火花啊~(倒)XD

另外看到了另一種版本的動畫官方圖,感覺比較像地球人了(喂)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