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有涅,請注意。


終是到最終回了啊....

透過網路看到了最終回136話,嗯嗯,果然是HAPPY END,

大家不是各放閃光彈,就是微笑著走向前(未來?),

最後的話面,再轉到男女主角透和夾身上....

看到小孩子,嗯嗯,大概是他們的小孩.............


再看下去......



嗯,我錯了,是孫女。Orz

很少看到直接進階成三代同堂的爺爺奶奶模式的少女漫畫結局啊....XD

常常都是校園戀愛,談完後結婚、懷孕之類便故事終結,

然後為人父母的男女主角在甜言蜜語、散著幸福家庭的光芒....

或者本來很天真蠢笨的女主角在有小孩後,總算智商有成長一點之類。


水果籃的這張「爺爺奶奶」閃光圖,還真是讓我訝異了一下...


因為我想到紫吳和傔人....以及其他年長組的十二生肖們,還有我次喜歡的由希

在那個時間點的情況.....嗚哇~我無法想像老爺爺狀態的由希和紫吳啊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