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日今天入手實物了,所以拍了些照片放上來,這次封面是零優~
扉頁則是誘人的樞優啊~(炸)本期有附廣播劇光碟,視情況放上來^^(~咳咳)
本文當然有雷!

封面:


本話最大的雷,樞優不是真兄妹!樞是玖蘭家真正的始祖!喔耶!

不過李土是喚醒樞的人,所以是「主人」,難怪樞無法殺他....= =

扉頁:


照這話來看,樞被叫醒後需要成長的時間,所以以悠和樹里的兒子身份長大,
悠和樹里也已經活三千年了,第一個孩子果然是被李土奪去了,優姬是第二個小孩。
因為覺得這樣很不幸,所以樹里希望優姬成為人類,有不同的人生。





十年前的那場襲擊,悠爸爸和樞都出去,面對元老院走狗和李土的圍毆,
(反正就悠、樹里這兩人跟元老院利益不合,要被除掉之類無聊的派系鬥爭。)(煙~)
悠爸爸因為被獵人的武器所傷而致命死亡,消散成碎片。
樞本來想趁勢用這個武器將李土幹掉,卻發現自己無法動彈。
(這時候就很佩服零,受到閑的主僕關係約束,還能動手傷害閑,好強的精神力..)

李土此時很囂張地嗆聲,說著給最強怪物賦予鎖的人是我啊哈哈哈,
不管你再怎麼傷我,最重要的致命一擊你是下不了手的。
我只要好好躺著修養一段時日就會復原了。
(這一幕的李土讓我聯想到鋼彈00里的狂人師匠...= =)

於是樞就把李土打爛了。(囧)
「那在那天來臨前我一定會得到毀滅你的方法。」


鏡頭回到現代,樞獻血給李土,讓他完全復活,一條還想阻止,不明白樞為何要這麼做。
一條:「為什麼?你可是純血種啊!為什麼總是做這麼亂來的事呢?」
    夠了...因為從沒考慮過能被理解這種事吧?雖然這樣我很寂寞呢!」
樞:「血液直接注入體內了吧,這樣一來,到了明晚就不需要借用的器了。
   (支葵可以擺脫附身控制了)
   就連這樣的狀態都能復活過來,純血種還真是強啊!」

說完想說的話後樞就揮揮衣袖想要走人了,
這時壹縷提出疑問:「你應該是想要殺掉李土的,為什麼不殺?」
樞:「因為我是玖蘭,真正的始祖。而李土,是讓我從棺材裡甦醒的主人。」



鏡頭轉到一翁跟吸血鬼獵人協會那名高層女人的對話,
還有零被關到牢裡冷靜一下,零感到體內的兩股極相似的血的波動與共鳴。(KERO?)
光是這樣,就讓零無法冷靜思考。(嫉妒還是正因為深深明白兩人的關係而感到痛苦呢?)



本回完。

附上廣播劇附錄的Booklet 一張,其他的請見另篇關於LALA 5月號的文章。



-------------
心得:

不過這回這樣看來,零雖然沒有吃到閑的血,卻吃到始祖的血?!
我記得上回講過獵人就是吃掉始祖才擁有狩獵吸血鬼的力量,
那血統上已經承繼有一個始祖力量的零,現在又加上樞大人這位始祖的血,

零,你到底會變強到什麼地步啊?這已經不是喝別的純血種的血來延緩LEVEL E化的問題了,
我想之後零也不用擔心會變Level E了,搞不好會成為最強的獵人啊!XD

(回憶起是吸血鬼獵人協會那位會長煽動零去吸樞大人的血的,看來她應該知道樞是始祖。
感覺有要利用零的打算.....)

又,雖然樞優不是兄妹了,可是,樞是ご先祖様啊!(曾N次方祖父之類的???)
不過這已經超脫人類可以理解、道德感及於的範圍了。(囧)
不過樞這位始祖,目前又加上閑那一脈的吸血鬼力量,嘖嘖,也是強度無法估計啊!XD

目前兩人的戰鬥力都已經要破表了吧?!(驚)

這回樞大人讓李土復活,我在猜大概是樞想要「逆轉」這個「主僕」關係吧!或至少扯平?
這樣的話,讓李土復活就可以理解了。(反正現在也無法下手幹掉李土~)

總覺得李土要讓樞大人殺掉才是這故事最好的收場啊!
所以,零,趕緊出場吧!用你的獵人力量和武器奪去李土的超強再生能力吧!

至於一翁這邊的利益糾葛?我對這個不帥的中年歐吉,心裡的糾結纏綿沒有興趣。(煙)= =

啊~故事明顯開始收尾了,可是優姬的選擇還不明啊!?(抱頭)
千萬不要給我走樞大人悲情退讓路線啊~~~(吶喊)

突然想到,樞是玖蘭家的始祖,那、那不就是已婚嗎?!(大驚)
這樣的話,除非優姬是前世夫妻今生有緣再聚之類,感覺樞優配對有點微妙啊~(大汗滴落)

最後附帶一提,看到了新的動畫宣傳圖,把樞和零畫在一起,
這是想賣腐嗎?我只能說已經成為「偽物」、完全失去原作的美型感的作畫,
是勾不起我的興趣的!!= =(原作雖嫌矯揉造作,但美型感就是有啊!)
越看動畫版樞大人的眼睛就越傷心.....閃亮成那樣,那已經不是王子了好嗎?
感覺好像戴了芭比娃娃男角面具的假人.....Orz

零還沒有崩毀得那麼嚴重得說.....

--
有在注意文章悄悄修改的人,可以到8469608拿便當,是便當狗的。
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只放了吸血鬼騎士的那一段,
知道的自取,不知道的請不要在留言問我,以後如果還有分享,只會放號碼牌~
不會再多作解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