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月前,家裡來了神奇的訪客,自稱是中研院的人員,在進行訪談。
原本還以為是詐騙集團(笑),查了網路才知確有其事。
今天一早就去作了免費的健康檢查,全身的骨質健檢,真是賺到了。

其實訪談的內容還蠻好玩的,先是問卷,問你昨晚、這一周、月、年的某些食物的吃的頻率。
還有一些橡皮、塑料之類的物品、假的蔬菜等,要你捉出相當重量、份量、大小。
其實訪談我不排斥,不過看到健康檢查,有免費的是很好啦!
做出來的資料作為資料庫研究我也沒太大異議,只是看到要「抽血」
我還是忍不住頭皮一陣發麻.....Orz

然後,今天去做健康檢查。
想到之前抽血檢查時,曾有發暈躺平的紀錄,還特別提醒工作人員,
果不其然,我又發作了..........Orz

而且還比上次更嚴重(囧)
之前那次大學入學時的抽血檢查,抽完血後五分鐘才發作。
這次抽了三十秒我就開始感到天旋地轉,不用旁人提醒我都知道我臉上的血色頓時退去。
因為一陣涼意啊~然後,我還吐了............Orz
真是,暈血、暈針似乎越來越嚴重化了。(囧)

這種毛病有沒有得治啊~~(抱頭)

〈080502追記:
今天收到了來自中研院的體檢報告書,基本上一切正常,不過膽固醇瀕臨界限...Orz
然後完全不熟悉的名詞「澱粉酵素」偏高(囧),這、要找時間去檢查嗎??
另外訝異的是,老是嚷著自己要爆肝了,看了數值,嗯,原來離爆肝還很遠XD。〉


題外話

最近遊戲憋太久了?看到Grace的網誌後,越發忍不住手癢啊~
那一系列的女神夜明系列很吸引我~也找來玩了,不過還沒正式開玩。
只玩了體驗版,非常有意思,同人作品原來可以這麼流暢,太讓我驚豔了。

如果我忍不住破戒發了遊戲心得文......(遠目)
克制克制~(煙)

鋼彈00的最後一話出來了,看到網路上的心得、劇透文,
讓我知道一幕劇情,很好,我可以瞑目了。XD
或者可以說,專心畫這一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