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7日 25:00 在日本作為深夜動畫開始播放。
原本看雜誌介紹很沒好感的我,實際看了動畫後,安心了許多。
色調和人物變形都沒之前想像得嚴重。(呼)



CAST:
黒主優姫(CV:堀江由衣)
錐生零(CV:宮野真守)
玖蘭枢(CV:岸尾だいすけ)

架院(CV:諏訪部順一)
藍堂(CV:福山潤)
一条(CV:千葉進歩)
支葵(CV:保志総一朗)

瑠佳(CV:皆川純子)
理事長(CV:郷田ほづみ)
星錬(CV:水野理紗)
莉磨(CV:喜多村英梨)


在OP之前,先將優姬和樞大人的雪地回憶篇演出來。
這段優姬多了台詞:「如果接近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他們的眼眸給擄獲。」
加上華麗的OP跟著開始播放,打頭陣的是優姬和樞.....,
讓我非常有種,這動畫該不會是樞優配吧??如果是的話我會很開心的~(笑)
但是OP有一段樞大人伸手邀著優姬,緊接著就出現變形的怪物,
這是在塑造反派嗎?(堅持:樞大人不是壞人啦~~~萬一有人誤會了怎麼辦?XD)





動畫第一集的劇情,有稍稍編修了原著的劇情。



不過大抵是停在藍堂吸優姬的血後,藍堂被樞大人K,零則開始身體異變的進度。
(不過把四年前零來理事長家那段草草帶過,也許是要之後詳述?)
暴走馬莉莉這集就有戲份了。(笑)而吸血鬼們的小互動也有機會看到。


↑比如某藍堂的作畫,其實畫得很好耶XD

老實說,劇情我沒太大意見。
只是人物的變形、畫風,如不是先前看過太慘烈的雜誌介紹(?),
可能現在會哀嚎也說不一定,不過正因為期待不大,所以對於人物變形的失落感也少了許多。

最想哀怨的,莫過於理事長的聲優了。
鄉田的聲線一聽就很正經,我還是喜歡那種三八到骨子裡的子安理事長啊~XD

另外就是許多華麗麗的(?)吸血鬼出場戲份,是用靜止畫面...只有鏡頭位移這樣...Orz
該說是知道自己作畫功力不夠,所以用這種方式帶過避免觀眾視覺損害過大嗎?(囧)



OP和片尾的曲子和風格讓我很驚豔。
可以說是讓全片增色不少、相當切題的歌曲。
ED中優姬的紅眼睛,會讓知道後來劇情的觀眾會心一笑吧~(笑)



不知道是半年番還是季番,下一回就是「血的記憶」了。
印象中原著接下來是情人節啊,這麼快就切入正經劇情?!

總之,人物崩毀沒想像中嚴重,加上對於原著的喜愛,這部四月新番我是追定了~

---
080409 22:50追記
找了一下網路上其他人的心得,似乎是惡評為多(汗)
角色的長相已經是共識的糟糕了XD
不過歌曲我雖不覺好聽,但很適合。(堅持)(笑)
---
080411 追記
循著來源看了一下訪客的網誌,忍不住噴笑了下。
本文首張圖片固然是源自官網+Photoshop 合成的,著作權不是我的,
但該網誌引用的圖片的效果很明顯是本文用的這張,我還記得接圖時因為精神不好,
草草接過就算(喂= =),所以優姬的衣服上有明顯接痕,
而且截圖上方有未清乾淨的黑邊、下方的官網訊息也跟我截的位置一樣....Orz
這算是被盜圖嗎?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