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是入手了~看來已經變成習慣了。XD
不過買的是海版,多少省一點錢,其實在追著連載的吸血鬼騎士老早就從他處知道劇情了,
也知道網路神秘角落(?)都會有各式中翻、漢化版,但還是來說一下心得。
本文有一堆最新連載涅他請注意。分類在綜合漫畫區。

圖多網頁可能有點重,請注意。
想看其餘圖片的,可以到相簿「部落格用圖」區去觀覽。密碼不贅述。

其實有幾分是衝著有吸血鬼騎士的贈品而買這期LALA的XD。



吸血鬼騎士

這次沒有刊頭彩頁了。
如我所預想的,壹縷果然不是為了幹掉零而來,而是為了讓自己能跟零合而為一而來(無誤)。
壹縷之前是為了等李土完全復活,好親自幹掉李土復仇才會聽命於他,結果當然被打得慘兮兮。
知道自己的無能後,跑來找零,要零吃掉自己,好活在零的體內。
認為這是早在胎內就該做的事了。對零開槍就是為了逼他吃掉自己的生命。
最後,我想零應該是吃了沒錯。(煙)
另一邊,樞對優姬說:「走吧!優姬」(看樣子準備離開學園了)


津田雅美的新連載「ちょっと江戸まで」



描述在「江戶時代」一個名叫「桜井貴晄」,任職 江戶町奉行 的旗本貴族青年,
奉父親遺命尋訪照顧因為父親風流所留下的小孩,其他的都在父親生前都安排好了。
因為這個是父親臨死前想起來的XD,所以派了手下「神谷正成」去調查,
帶回了一個超像少主小時候的孩子「ソウビ」。

回到江戶,兄弟兩人來個無表情大對決。XD



神谷一個勁兒想把ソウビ養成男子漢,卻在洗澡後發現ソウビ是女孩子!XDDD
這期LALA封面,疑似本作男主角的孩子只在本連載最後出場一點點....Orz
附帶一提,這是個「2008年版」的江戶時代,充滿了外來語和現代感。(笑)
我看到「羅羅」=「LALA」後,大笑。感覺很有趣的連載。


金色琴弦

第48樂章,還記得上回停在香穗子發現加地躲在頂樓門旁嗎?
這回可以看到加地超會裝熟的,弄得香穗子很不知所措,並且提出既然好奇選拔會,
就一起潛入去看吧的提議。而在附近看著加地和香穗這麼「相處良好」的土浦,
也被捲入了XD,三人一起潛入去偷看選拔會的情況。

三人一邊偷窺一邊談論著,土浦覺得很無奈,加地則是甜口大放送。
土浦: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!(嘆氣)」
加地:「咦~我倒是覺得能這樣和日野同學在一起很幸運呢!」(貼近香穗子)
土浦:「不要不分場合發情!」(一手遮住香穗子臉,隔開加地的攻勢)

兩人一陣眼神對望。

加地很快就識破了土浦的心情。(笑)
加地:「嗯~真不坦率啊!土浦~」(我喜歡這段XDD)
土浦:「你啊......」





對話終結,三人被金澤逮到了。
但金澤還是很幫忙地,以工作人員的名義讓他們三人可以留到選拔會結束。
這份讓他們可以有機會聽到演奏的心意被王崎學長道破後,金澤怪窘的。XD



三人名副其實地在幫忙,土浦非常適合做粗工的形象,加地一邊做事兼一邊口花。XD



香穗子則是運草時跌倒,遇到月森,
月森本來還想幫忙,被香穗拒絕了。(小小的復仇?)
旁邊的女生提醒要集合了,月森只好離開,本來想問香穗子的手指的問句也中斷了。

香穗子一邊工作,注意到身邊的人紛紛跑去聽月森和剛剛那個女生的演奏。
還說不聽很可惜,勾起了香穗子的好奇,也跟著走過去,想著:

『月森,果然很厲害呢!不過...兩個人是指?』

ー總有一天,會再度在同一個舞台上...ー

看著兩人的演奏、流暢的樂音,香穗子飽受刺激、感到十分震撼。
因為太棒了。

『連這麼想著,說不定都是太厚臉皮了...』



感覺本期的香穗子有點可憐.....
在遊戲的世界中,玩家可以一邊吐嘈香穗的「天才」,可是漫畫中,
作者似乎比較傾向現實式的描述方式,所以香穗子的LV提升速度很低......Orz
這樣子會讓我很好奇劇情要怎麼收拾啊~XDD

柚木大人本期無戲份...幸好還有加地 XD


會長大人是女僕



新角色出場。男女主角還在拖戲中(煙),
新男角對女主角發動愛情攻勢,也許可以讓兩人的關係有所改變?


桜蘭高校ホスト部

很短的特別篇,大概又要出單行本了。
描述還大少初來乍到第二宅邸的小故事,從一開始以為大家都很冷淡,
到後來的小狗意外,帶出了大家暗地籌備著歡迎會的真相,很葉鳥ビスコ的處理手法。


少年ドールズ

作者是「響ワタル」這位在台灣應該沒什麼知道,不過我倒是很喜歡。
(印象中好像有出一本中文單行本?還是我記錯.....)
之前已經在LALA上看過第一回,這算是第二回吧,不過不是連載,是一回結束那種短篇。
故事描述一個高中生人形師あげは,憑藉自己對人偶的愛(?),
讓兩個神奇人偶「レオ」和「雪」化成人類姿態,跟她一起除掉作祟邪魅化的壞人偶。

很少~女~漫畫的設定(笑),不過算是中規中矩,基本路線該耍帥、該加感情的都有到位。

一直跟在女主角身邊的是レオ,第一回的劇情就是因為只有レオ的話,力量不足。
所以找尋另一個與レオ成對的人偶「雪」。

第二回,三人生活在一起,可是因為才剛認識的關係。
女主角總會客氣地叫雪為「雪さん」,這讓雪十分難受(畢竟人偶就是要人形師的愛咩~)





レオ走的是狂野活潑的黑色貴公子系風格,雪走的是美形和風冷靜理智忠犬風格。
在這一回中遇到壞人企圖把兩個人偶拋入池中,女主角先是搶救到レオ,
卻沒抓住雪,雪也勸女主角放棄他,自身的安全為上云云,女主角不愧是女主角,
當然發揮大愛地跳下去,說著怎麼可能丟著不管啊!

感動了雪,兩個人偶感受到女主角的愛(XD),變成人類姿態幹掉壞人。
這次,女主角學會改口,不加敬稱了,三人於是又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了,真是可喜可樂。XD

因為雪走的是我喜歡的冷靜理智型,又是第二男主,注定得不到女主角的愛的角色,
我身為小讀者的愛就獻給你了。XD




ビューティー ハニー

這本我記得台灣有出第一集中文版「Beauty Honey」,作者「マツモトトモ」(松本友?)
其實除看了KISS後,會發現這位作者的故事重複性都太高。(汗)
女主角某種意義上都太沉默、太彆扭、太悶騷。
不過有些劇情的點我很喜歡~這回是日向家祖母的戀愛史,糾纏了大半人生的戀愛啊~XD
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