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出發回台北了。
賭著一口氣(笑),都特地為了見舅公而回來老家,沒見到就回去台北實在...= =
所以換了回程的車票,多留了一天。

週一二這兩天,週一因為生理痛完全無法動彈....Orz
本來想找朋友,跟朋友聯絡也覺得有點臨時性,而不想打擾她們工作所以做罷。

週二,也就是今天,晚上,終於見到舅公夫婦倆了。
和大姑丈一家子一起陪同,上館子吃了頓好料的。
順便將我四月預計要去日本的事,跟他們打聲招呼,雖說並非希望到時他們怎麼照顧。
只是希望萬一有什麼緊急狀況時,有個在日聯絡人總是比較便利。
不要說自稱是台灣某親戚時,會被用掃把趕出來就好。(汗)

在飯館,看到舅公在日一家子的全家福照片,忍不住有點感嘆。
也就到舅公這一輩而已了吧?!之後的晚輩都不是我認識的了。嫁娶也都是日本人了。
恐怕之後也會斷了聯絡。

不過,在東京有百坪的房子.....咳咳!還令我蠻好奇的XD(有錢人天線發動?XD)
去日本的期間,有機會還真想見識一下。

只是,舅公和我小時候看見的他,模樣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變!(驚)
都已經76歲了,看來卻像似不到65一般健康。
這個年紀的,熟悉的六叔公、爺爺都已經仙逝,難得看到擁有相同氣質的舅公。
說真的,有種很難言喻的懷念之情。

明天就要上台北了。
四月就要去日本了。
我回來後會找工作吧!
也或許會鐵了心,真的往留學之路邁進(?)

總之,就先好好過個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