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開心了,所以明明明天就要考試的我還是拍了照片,
稍稍解禁分享一下內容物為何。(不過還沒好膽到敢拿出來玩)(笑)
順便試用一下痞克邦的發文功能.....
我買的是P版(T版太高貴了,我買不起)。


P版的內容物就是一片CD和有聲優簽名的台詞本(只有收錄結局事件)
我拿到P版的時候,就已經很驚訝這麼大一盒了,但聽說T版更大盒....

外盒正面背面(大約A4紙長寬,厚約5公分)



內容照2張



聲優簽名的台本


其實昨天傍晚我就忍不住心急地跑去地下街問到貨了沒,結果是還在(桃園)機場XD
晚上補習的時候就接到電話通知說到貨了,可惜沒辦法趕去拿(淚)

今天中午就趕緊抓個時間跑去地下街把它領回家了~(樂)

開心歸開心,不過暫時還不能玩,這是對自己的一點禁制。
已經看到巴哈有玩家寫心得,感覺很有趣~^^
期待開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