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唸書了,可還是忍不住拿起畫筆畫起來。
菊_灣的甜圖,親吻有,感到不適者請慎入。


之前某張線稿都還沒畫完就跳來畫這些,實在....Orz


偶爾的溫柔

灣娘:真拿你沒有辦法。

蓋被圖來了。(沒有誤)

這算是繼某張線稿後的連續圖。
原本草稿上還有武士刀等,維持和某線稿同樣的姿勢,但想說把畫面整個調甜一點,
就把帶有嚴肅意味的武士刀刪掉了(被灣娘沒收XD)。
灣娘的表情也作了調整,愁苦和怨念度下降。(笑)

當作和某線稿無關的甜圖來欣賞,其實也可以。

本來想做成復古的昏黃色照片形式-->香君某雜誌的偷拍照(誤)
最後還是保留了色彩放上來。(天音:明明是你不會調整:P)

然後,因為這次是在一個圖層上完所有的人物色彩,
畫是畫得很痛快,但很多細微的地方都忘記修正掉....Orz

追記:大圖在pixiv。是說才放上沒半小時就被茄大抓包是怎樣XDDDD
我還想說這種下午時段,應該很少人像我這麼閒的說。(誤)XD



吻別


我終於突破我心中的尺度了。(趴)

之前說過,我個人想像的菊_灣進行流程,是到後期兩人才真的心意相通。
這張的時期,大約是WW2要開始了,菊君受上司命令準備出征遠行之類。
大約這樣的背景感下所繪製。

其實這張只是塗鴉中剪下一塊來上傳。所以完稿度並不高。(耳朵位置也錯了Orz)
我大概也只有在塗鴉中敢這麼突破尺度。

再進一步エロ下去,呃,我怕我的心臟會先受不了。XD(國格兩個字在腦中閃黃燈...)
請等我累積多一點的勇氣再說吧!Orz(咬手帕淚奔逃跑中)

是說,瞄了一下pixiv,怎麼有種菊_灣_跨尺度的圖都是灣家出產的的感覺.....?
應該只是錯覺吧(大汗)


--------
真的該唸書了,這種一天一文的日子該畫下句號了。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