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和鴨子、阿茄一起糟糕了(大誤)。
原本預定的菊.灣.漫畫進度遲緩,但塗鴉畫就畫了,所以挑幾張最近的塗鴉公開一下。
含有阿茄自創人設「大.阪」,請不喜歡自創人設者慎入。
涉及腐話題、菊.灣.香.灣.配對。回覆也有點糟糕傾向,請注意閱覽。


其實大部分的圖,鴨子的網誌裡也有,請參照右下連結:何處是歸途。
搭配鴨子的小說一併服用,效果更佳(?)。

起源是某隻鴨子一直在MSN上散播她的點子怨念和大綱,然後我就被吊上來畫圖了。Orz
明明自己還有一篇菊.灣.漫畫在磨,卻跑去畫別人的插圖是怎樣。(囧)
以下是圖片公開及說明。

首先,這是正在進行中的菊灣漫畫的一個小部分,先行公開:


本來想偷懶當作給鴨子的獎勵,但覺得拿這種之後會整個公開的東西當獎勵實在不好,
最後還是乖乖畫新圖了。內容是昔日的亞細亞家族,服裝上還蠻隨性的就是(毆)。
不過SAI可以讓我在電腦上重現好久沒玩的頭髮光澤,著實讓我感動,
畫出來的筆觸讓我想起了用小楷自來水筆(?)練習頭髮的歲月,
那時的模範本是游素蘭的作品,至今對我仍影響深遠。


和鴨子阿茄聊香.灣.、菊.灣.時,畫的插圖之一:


本來是香.灣.喜劇清純派的我,越聊越覺得這孩子可口起來了是怎樣?!(炸)
至於當時的菊.灣.插圖?
公布一張就好,因為後期有越來越糟糕化的傾向(啥)。





然後鴨子還不放過我,之後又在MSN放大綱說明引誘我作畫(掩面)。
請參考:一個人的竹取物語

以下是對鴨子催文的獎勵結果:


這張算是順應該文劇情而畫的插圖獎勵。
大阪和阿菊想辦法在某味覺白癡的國度裡,弄出一碗能吃的粥給生病的灣娘這樣。


參考蕃茄的大.阪.人設而作畫。(天音:明明就是你懶得想人設又想畫大阪和阿香勾肩搭背。)
是說畫完,連我自己都訝異地覺得,隱隱透露著一絲腐味(炸)
大.阪.X阿香嗎?(核爆)

追記,被鴨子要求放上來的獎勵稿。(掩面)
因為在我心中太不清純了,所以用超連結方式公開,還請背後注意。(再度掩面)
是菊灣向的親密構圖:圖片連結
(害羞地狂奔而去)

然後這張是獎勵的廢稿(在獎勵圖中的作畫順序上是第一張)

本來打算依鴨子的劇情,畫在門前駐守(?)的孤單阿香,
但越看越覺得太幼齒,而且少了什麼的感覺,所以定位為廢稿。


發這篇文只是想說,我還是很迷APH,雖是斷斷續續,仍有在作畫中。
算是在漫畫(?)公開前,表示我還活著的文章這樣(誤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