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邊和鴨子聊天,一邊試著上色,上色果然好難。Orz
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



(第三次上色版,By SAI)
本來是想要畫亞●亞的all灣圖,但畫完三人後,突然覺得這樣構圖就很美滿了,
不需要其他的電燈泡。(喂)所以就把另外兩人省略了。(毆)
其實最想畫的只有灣的大腿。

顏色跟上色的感覺好難,還需要多練習...Orz
(天音:該唸書,而不是練習畫畫吧)

原本線稿:

後來背景的電視機等,因為覺得怪怪的,所以就刪掉了。
但灣娘的手上還保留著遙控器。(笑)

第二次上色版(By photoshop)

顏色分配一整個不喜歡,所以廢棄。

是說,最近越來越習慣用SAI跑完全程,不太用Photoshop了。


另一張圖:

我來幫你拿吧~
謝謝你,菊。今晚想吃什麼菜呢?
我比較想吃妳。


然後,最近也開始拜讀「日治台灣生活史 日本女人在台灣」。
記得是在阿丹和另外一個地方(忘了哪裡)都有看到推薦,所以便找來看了。

作者是竹中信子。

從女性的思維出發來看當時的生活,作者是當時的灣生子弟,
以批判的眼光回顧當時的歷史,提供了不同面向的歷史生活面貌,
分別有明治篇、大正篇、昭和篇(上)(下)。共四冊。

目前拜讀到大正篇末。

老實說,閱讀的時候,回想那段歷史,著實有種複雜的心情。Orz
不過這套書真的讓我很推薦。

然後,我要說,我好喜歡女學生明治時期的和服褲裙制服。>/////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