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灣和之前畫的勇灣等。
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。



從某個女僕學生會長漫畫拿來玩的梗。(詳見LALA 6月號ww)

我果然還是不擅長彩色(鑽地洞)
我還是繼續回到黑白的世界好了。(掩面)
感覺一變成彩色的,就整個感覺都不對了(大汗)
(天音:從骨架就錯了好不好...)



勇灣,看完某同人站的勇灣正經漫畫,感動許久,忍不住想給阿勇一個抱抱。
所以就交給在下的灣娘代理了。www


某大XX帝國標題的後續作之一。
因為動筆的念頭被四格系列取代了,所以停滯中。


我個人對耀灣,能接受的果然還是往昔限定。
不過由於在構思四格的緣故,許多歷史都在腦中轉圈圈,
然後,意外地在心底默默萌了一下。(抖)(我真是太無節操了XD)

公布廢稿一張,是某個未公開的耀灣三頁短篇之一。(也只畫了這一張)
因為劇本中的台詞、劇情太理想、夢幻到讓我無法加上台詞。

圖片連結(新視窗開啟)

所以公開的是無台詞版。

不過腦中想過一套惡搞版的台詞:
「嗯!好茶。灣娘,你合格了。」
「你是說.....?」
「嗯,恭喜妳成為新一代的茶/裡/王。」

(我絕不是在廣告某牌茶飲XD)

離題,今天買飲料時,注意到看板上的「菊普情人茶」,
受過APH專業訓練(?)的我,於是忍不住噗笑了。XD
這是不可能的CP啊!w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