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,總之,今天花了一整天用筆電在玩這個遊戲,
一邊用桌電查攻略、喜歡什麼東西。
說真的,我還第一次看攻略看得這麼不解的...orz
不、是根本看不懂它在寫啥啊...(囧),所以可以說是自己摸索的結局..

從一開始摸金色琴弦,連樂譜都不知道該怎麼找,到後來,系統大致上摸熟了。
而在男角的選擇上,我自己也很意外地,選了在動漫畫中我最不喜歡的柚木...
這大概只能歸說,從遊戲玩家的角度和讀者的角度是不同的看法吧~XD

最後,我似乎走進了低對手度路線,達成柚木的珠玉結局了。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笑得滾來滾去XD)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玩出來的...orz

只是一味地找柚木說話,沒事就跟他聊天、送禮物、彈解釋演奏給他聽。
本來我一開始還在土浦和柚木之間,兩方面無節操地採事件XD
還有好幾天都是跟土浦上下學,後來我也忘了發生啥事件了XD
總之,就變成黑柚木接送香穗子上下課了。

路線大概也就差不多這時確定的吧~
看著資訊欄中的好感度表,柚木都爆表了,其他人最高還不過300多。
又,雖然達成珠玉結局很開心,但,我操縱的這個香穗子,
從頭到尾,四場音樂會通通都是第七名.....Orz

(比賽只有七個人參加耶....orz)

到底要怎麼練啊~~~可惡 >"<

目前,猜測是我只練攻略的男角會心花怒放的樂曲和解釋的緣故吧~(煙)
還得再努力.....不過,攻完柚木突然覺得沒力了....XD
先找看看網路攻略,是否如我所猜的,得多練幾收曲子來練技術值吧~

其實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,充滿了古典音樂的遊戲,也沒有殺來殺去的沈重命運,
喜歡清新、校園戀愛的人應該很適合這款遊戲。(笑)
玩完後,我覺得自己記了一堆古典樂曲的名字和故事背景。(囧)

是說這款遊戲有不少「廣告」,
還可以聽見「遙久時空」的音樂被當成曲目之一。(笑)

還有那個「愁情」的加倍升值的道具,居然是眼藥水...(噗)
又莫名地和志水的對手度是攻略角色中最高的....
有段拉解釋演奏給他聽(在圈子中),拉完曲子後,
志水用著慵懶的感覺說著:我覺得有不同的詮釋方法....
微妙地覺得,這孩子也有耍陰、腹黑的潛力(汗)



〈待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