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鴨子討論他的一些點子,構築了一個菊、灣中心的RPG世界(笑)
一樣,內容放裡面。附有和鴨子的劇情討論詳錄。
其餘老規矩。


詳細介紹請參閱鴨子的這兩篇文:

【菊灣/RPG】阿本的怪奇大冒險之55回:緊急狀況!
【菊灣/RPG】阿本的怪奇大冒險之配角妄想+漫畫

起源於鴨子為了讀者點文,而以宅菊筆下的少年漫畫連載,
展開一個中古歐洲風(鴨子是這麼主張的)的冒險故事。
主軸基本上是鴨子提供的點子,我主要針對配角,加以私心去提供點子。(喂)

例如源於美XX戰士的「為龍假面」。(我當時真的只是搞笑下提議的啊!)
還有偏愛很大的三角關係題材,這角色讓阿香拿到,並加了很多偏心設定。ww
最後不小心把私藏的點子「言靈」也提供了出來。(掩面)
不過畢竟是放在「太極」(阿勇)身上,所以鴨子提議了不同的「限制方式」。
(我自己在我原創的故事中,這個能力可不是「人類」可以用的呢~因為代價人類無法支付。)

故事主線,就是身在驅魔師家族的小梅和普通賣藥郎阿本的冒險故事。
小梅有尋找某傳說法器的任務,阿本則想多賺點潛回去治族人的病。
但是阿本卻在某一日被惡魔附身,導致會見血就會變兇殘的人格(惡魔)出現。

大致上就是兩人的打情罵俏、培養感情,還有阿本的自虐(配不上小梅)心情、
小梅的任務還有身世解謎、沿途的除妖斬魔、遇到同伴等,一一展開。

鴨子還很快樂地想像了三部。
是的,你沒看錯,是三部。

第一部,主要是阿本身體主控權之爭(以極糟糕的方式拿到了主控權)
還有解決小梅這條路線的問題。(會破梗,所以省略)

第二部,則是阿本的身體被惡魔侵佔,以體內雙方會談作結。

第三部,則以新的阿本(失去記憶版本)開始和小梅發展。


真的開坑的話,啥時才寫得完啊....(遠目)



下面這三張是MSN塗鴉,所以服裝都是隨便撇撇。


阿勇,劇中叫「太極」。他的服裝,我私心很想讓他穿中國服(清朝服飾)。(會略改造吧~)
然後心有所屬,對象當然就是那個在38度線北的那位了。
(附帶一提,最近對阿勇很喜歡啊~~~(抱))


阿香,劇中叫「夜星」。有「血緣」外掛設定,以便利他跟阿本搶小梅(沒誤)。


完全不明的疑似BOSS圖。

老實說,鴨子的電波和我只有七成是合的。
其餘的部分,我不是默默地尊重鴨子的想法(天音:你最好真的是默默地),
就是鴨子得忍耐我的想法了吧......
畢竟不同調的時候,真的很容易雙看兩礙眼而吵起來。Orz
目前還在努力催鴨子生出稿子中。
可惡,我都祭出了你寫我就畫(幾張完稿圖)的賞,鴨子還是不肯就範(淚目)。


最近開始改用鋼筆描線,上手了之後,真的是個超棒的工具啊!(大心)
不過似乎不適合用來塗黑.....還是是我沒掌握好的緣故,看來還是得多練習。
簡單畫出來的東西,多少還是有點趕工了。(汗)


其實網誌說半休止....嗯,這兩天更新得很勤嘛!(汗顏)

(因為迷上了Farm Ville啊!!!!(再度掩面))
(有誰可以加我鄰居啊!我想擴展土地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