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1.刀劍亂舞ONLINE同人。為 鶴丸國永X 女審神者CP,乙女一般向。
2.每個人對於角色性格解讀不一,故有角色崩壞的可能性,請慎重考慮閱覽。
3.追加有許多個人妄想、喜好、與官方遊戲無關的腦補設定。
4.最初是做為漫畫劇本大綱撰寫的,因此部分描述可能有些跳躍。
5.請抱持著寬大、包容的心胸進行閱覽。

【審神者】我流人設:對刀劍擁有熱愛,具有從刀劍本身的思念召喚出刀劍付喪神的能力,被政府指派成為刀劍的主人,在箱庭裡與刀劍的付喪神一同生活。表面上是個冷靜理性的美少女,但內心充滿對刀劍的熱情,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刀劍,努力保持理智冷靜,希望能謹慎地擬訂出陣的戰略,盡可能希望避免刀劍的傷亡。容易睡過頭賴床、愛哭。因為召喚付喪神的能力有短壽的可能。基本上以戴著面紗的裝扮出場,隨著劇情會拿下面紗。除了「審神者」之外有真正的名字,但一般還是用「審神者」來代稱。近侍基本上是鶴丸。CP以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為準。清光是閨密。

 

 

【特別】

 

   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他忍不住追尋那個纖細的身影,總忍不住想著這傢伙該不會又埋首回覆那堆無意義的公文、鑽研各式出陣的戰略,有沒有好好吃、好好睡?會不會因為刀劍受傷而又在哪裡躲著偷哭呢? 

    「這是愛喔!」次郎太刀偶然聽見鶴丸的自言自語,非常肯定地斷言後飄逸離去,留下無言以對的他。 

    「戀愛感情嗎?」像似醍醐灌頂般,鶴丸腦內瞬間閃現種種與審神者相處的片段記憶畫面。啊啊!即使已經活了這麼久,有些事果然還是外人才看得清楚嗎?好吧,既然確定了自己的心意,他也想知道審神者是怎麼想的,頓時有種想詢問審神者的衝動。 

    『我們所經過的時間是不同的。』 

    不經意間,他想起審神者曾說過的話,加上之前那個「爺爺」的比喻。 

    鶴丸突然有種告白了也會被打槍的不妙預感。 

    「暫時,先保持這樣吧!」 

    近侍的身份,比誰都更靠近審神者的距離,暫時,這樣就夠了。 

    一如既往的早晨,鶴丸來到審神者的私室迎接審神者,聽見房裡有些匆促的腳步聲和衣物的摩擦聲,他明白,審神者大概又睡過頭了,忍不住莞爾。 

    「可以進來了!」

     聽見允許,鶴丸拉開房門,審神者已經著裝完畢,只是頭髮稍嫌凌亂。也許是意識到自己心意的緣故,總覺得即使是這樣的審神者也好可愛。他深呼吸一口氣,努力保持鎮定:「主上,您的頭髮沒有綁好,把面紗拿下,我來幫您吧!」

     「可是……」審神者有些猶豫。 

    「之前早已經看過好幾次了不是嗎?」 

    「……說得也是,那就麻煩你了。」審神者失笑,穿戴面紗有其意義,但對於早已看過她真容的鶴丸,卻沒有太大實益,她乖順地摘下面紗,任憑鶴丸料理她的頭髮。 

    鶴丸俐落地替審神者梳理髮型,小心地避免揪痛審神者的頭皮,一邊從鏡子窺看著難得一見的審神者的真容,想著這一刻若能長一點就好了。 

    「好了。」

     「綁得好漂亮,謝謝你,鶴丸!」審神者看著鏡子忍不住稱讚道。 

    「不客氣。」 

    審神者抓起桌上的面紗就要戴上,鶴丸抓住了審神者的手:「與其說謝謝,不如給個實質的回饋吧!」 

    「回饋?」 

    「對,反正我已經看過好幾次妳面紗下的模樣了,今後,在我們兩人獨處的時候,可以不要戴面紗嗎?」 

    「……我說過……戴這個是有意義的……」審神者皺眉。 

    「嗯,我知道,所以在外頭,我不會阻止妳戴。但是,至少在我面前,我希望能看到真正的妳。」鶴丸靠近審神者的臉,像是呢喃與渴求般說道。 

    「……我說過不需要記得『我』。」 

    「可是我想記住『妳』!」

     「……真是拿你沒辦法耶!」審神者凝視著鶴丸,想起之前在他懷裡大哭的自己,認輸地笑道:「只有在你的面前喔!」

     最特別的刀劍,最特別的人,其實很久以前就已經確定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