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度敗了八葉抄第三塊DVD,看來會一直支持下去了。

老實說就算我再喜歡遙久系列,就目前所看到的遙遠時空第一代的漫畫內容而言,
我實在很難說他是很有劇情的作品。

但我就是被萌到亂七八糟....(淚)

比如賴久的「空鳥」(nue)的故事,老實說我就覺得不怎麼特別。
並不是不好,只是沒有別出心裁、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。
只能說是很符合角色個性的故事~
(離題:遊戲中,遙2的賴忠大人的故事,其實也是讓我覺得有點無力....orz
有種,啊?就這樣啊?的感覺,不過CG圖有殺必死。XD)

今天看的話數是第6話到第8話

第6話:治部少丞及內殿裡的鬼
和漫畫的略有點不同,稍稍改了點。
不過茜往後踩到樹枝的劇情....真是夠老套的。
女角色要偷偷離開時,身後腳下總是有樹枝的道理,
就跟武俠小說裡一定處處有破廟和烤雞、男女裸身取暖的道理一樣...= =(茶)

動畫裡的席琳,比漫畫的來來豔麗得多,比較沒那種有點清麗的感覺。
個人比較喜歡漫畫裡的感覺,動畫的太豔麗了啦~~>"<

第7話:空鳥哭泣的夜晚(註:「空鳥」是一個字,不知道怎麼打....)
就跟漫畫裡的劇情一樣,不過變成會動的版本。
還有配上絕佳的聲優....orz

小時候的賴久是朴璐美配音的(不知道朴璐美?就是配鋼鍊的男主角矮豆愛德華那一位)
畫得超可愛的~~~(害我一邊看一邊狂萌~~XD)
那隻「空鳥」則是森川智之,賴久的哥哥是掘內賢雄....
怎麼都是一堆大手啊~~~XD
遙久果然是在賣聲優的!(正色)

第8話:怨恨鬼的火焰
(私以為應該叫做伊乃里的覺醒....)
這是讓我看得十分歡樂的一集。

為什麼說看得很歡樂呢?因為這集和漫畫的差異較大。
以席琳的擅自行動來攻擊主角元宮茜,來帶出伊乃里討厭鬼,
連帶討厭同是金髮藍眼的詩紋(詩紋乖,沒關係,姊姊疼你~~(羞))XD
並藉席琳的攻擊,讓伊乃里變成八葉。

本來我以為會是自茜身上,有意識地授與伊乃里八葉的力量這樣子的劇情。
結果看的時候,動畫是伊乃里因為一直被K,很不爽快自己的無力。
然後內心呼喊:不管是神還是佛都好,請給予我能戰勝鬼的力量。
下一幕,變身超級賽亞人....不,是朱雀附身,瞬間在額頭上多了寶珠,成為八葉。
那一幕真的超級像超級賽亞人變身的....加上伊乃里的髮型..XD

然後朱雀變成伊乃裡的背景那一幕,可能我最近遊戲玩太多的後遺症,
想到的是....原來朱雀神符裝配在伊乃里身上。XD
再加上可以抗拒席琳的束縛咒,大概也裝配了籐妖的封印符。XD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