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遠時空1 OVA 紫陽花物語


這部的感想沒有白龍的神子那麼多啦~
大體上是兩句:畫風華麗細緻得多(比起電視版)且偏寫實,
以及令我永難忘懷的鬼老大變態紅口紅...orz

OVA的畫風相較起電視版,真得是細膩得多。
看電視版的時候,雖然還是很HIGH,但總有人物被畫壞的遺珠之憾。
OVA的就比較有原畫水野十子的味道,但又稍稍偏寫實了一點,
比如嘴角的加重線條及陰影...讓我想到怪醫黑傑克的OVA..

不管是人體或服裝的陰影都顯得細緻,背景也感覺很用心。
只是..那個色彩指定....雖然基本角色的色系都保留了,
但都偏寫實地暗了一些、粉了一些,比如茜的粉紅頭髮,
在OVA中就沒那麼粉紅。而天真、賴久等人的肌膚顏色我倒是挺喜歡的。

大體上說來,OVA的畫風是我喜歡的那一型。
雖然仍有讓我不太喜歡的部分畫法~哈哈,我好龜毛啊~:p

從片頭曲開始,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,不過還不算太誇張。
整齣OVA看下來,賴久和永泉變帥了(淚)
我差點又忍不住撲倒在天青龍賴久大人的腳下XDDD。
永泉的臉大體上變帥了,不過,髮色變但讓我覺得怪怪的...

地玄武泰明起初的畫風感覺有點怪,後來就好了。
(我這句形容大概也怪怪的,只是真的有點難以說明那種感覺咩~)

大體上八片葉子每片都有提升帥氣度(比起電視版)!
雖然鷹通和友雅仍讓我覺得還是原作畫得比較帥XDDDD

換到鬼這邊,伊庫提達爾大概是大叔臉,沒有變形的可能XDDD
或者說根本不會去注意他XDDDDD。
席琳、謝弗爾、蘭跟電視版差不多。

讓我ORZ的.....是鬼老大亞克拉姆大人....

那個一出場的鮮紅色的口紅是怎麼回事!!!!@_@||||bbbbb

害我一口水差點噴出來..好像變態......

明明「白龍的神子」中亞克拉姆畫得帥到讓我忍不住偏心很多,
怎麼平平是OVA,一個是俊美壞男人,一個是變態啊...
差太多了吧...難道是因為一代鬼老大不能追,
二代的才可以追,而導致這樣的差別待遇嗎????Orz

說到劇情的話,就還好,解決怨靈的事件。
只是這隻怨靈比較大尾,還和茜有所交集了一下。
最後也是在天地青龍的耍帥中華麗地、歡樂地結束了。
最後的最後,鬼大在山洞中嗆完聲作結。

啊,想到最後的八葉歡樂結尾場面,怎麼好幾片葉子都歪著頭微笑啊XDDD

也是一部歡樂的OVA,不過歡樂度我覺得還是白龍的神子略勝一籌。
這可能是因為我只玩過2代所導致的偏見也說不一定~
也可能是因為...白龍的神子比較長XDDD
殺必死畫面可以放比較多,還可以每葉輪番來咧XDD

紫陽花物語則讓我有種怎麼都是天地青龍在打頭陣和收尾的感覺啊...
電視版也有這種感覺,不過沒這部OVA強烈。



雖然標題開的是紫陽花物語。
不過以下離題即將出現的劇場版遙久,有櫻井孝宏加入
害我在PTT聲優版看到後,大驚失色。

人家心目中三大男聲優:石田、櫻井、子安
遙久居然就給我佔了兩個,這不是叫我要對不起我的荷包嗎!!
遑論現在在我心中愛慕指數光速上升的井上大人....>"<
(我就是忍不住被井上大人的聲音給誘惑了咩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