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3 リズヴァーン(荔枝老師)篇

標題都打明顯了,不想看劇情請小心。
這次果真按照目標人物去攻略了(笑)

乖乖地回到第一章,見到讓後就往回頭路走,見到了荔枝老師。
一路順暢地跑到第四章,在潮岬那邊跑來跑去,卡關了。
無論怎麼樣選擇,老師不消失就是不消失,只好跑到巴哈看攻略...
我遇見了許多玩家都會碰到的難題 XD

原來要先接著跑到第5章,讓源家大勝,改變老師犧牲掉的命運,
在福原士兵們圍繞著神子慶祝,荔枝老師扛起神子的CG圖入手後,
在跑回第4章,再度來到潮岬(當然,靈力、耐久力、花斷都LV5了)
這次的對話到後來就不同了,開始出現CG圖回憶畫面。
然後老師就說神子,你已經夠強了,就消失了~~(耶)
(不對,老師消失我應該難過才對啊~XDD)

總之在老師消失的情況下,結束了第四章,再度進展。
中間系統似乎自動省略一些過程XD。
總之以源家獲勝,很快地到了第七章,遇見二位ノ尼,得到斷了的腕輪。
選擇了:我不承認這樣的命運,我要上書!!
於是我回到第六章,跟老師說:喂~你會因為跟清盛對打,落海而死喔~
老師覺得這樣也無所謂,然後畫面馬賽克化,進入鬼之里事件。

中間神子救了鬼族的小男孩,在神子跟男孩對話時,身後怨靈出現,
依照正確的歷史來說,神子應該在那時掛了。
不過,荔枝老師出現了,把怨靈幹掉,救了神子。
但是,男孩也消失了(應該是吧?還是仍在現場)

然後開始一段時空問題的對話。(笑)
老師不死,神子就不會拿到腕輪,進而得以進入鬼之里,救了小時候的老師。
要不是神子救了小時候的老師,並因而死亡,小時候的荔枝也不會為了神子姊姊,
回到三十年前(應該是這樣吧?神子是進入現代的鬼之里??)
開始磨牙,不,是磨練自身的劍技,並在利用逆麟,知道神子的命運後,
去教九郎劍術。
真是無限的迴圈啊~(笑)

不過我這邊有小小感動到啦~XD

第七章,把 遠い背中 的絆之關破了後,
到了終章,我還真是大驚啊....因為有些怠惰,只試了一次選項,
並在最後剛好成功地追到荔枝老師,就沒LOAD,去選其他選項試試看了。
也許因此我有誤差也說不定。

但終章的那邊,我選了我一定要找老師後,就開始了小望美的單人旅行(囧)
沒錯,我真是一個囧字可言,一路上,即使我望美已經練得很強了,
即使我已經選了最不會有怨靈的路線了。
但只有我一個人,還是很容易被幹掉的呀~~(翻桌)
只好趕緊利用龍神之力把血的上限量提高,半賭運氣地趕去尾島(是這沒錯吧?)
(有點擔心記錯地名),幸好在我血爆光之前,抵達了尾島...Orz

然後開始跟老師對話,說真的,那段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想笑。
講一講,跟老師搶起逆麟來後,就被平家的暗箭射死...Orz
(望美跟箭還真有緣...Orz)
那段我還真的大驚了一下(囧)
看著螢幕真的出現「完」,我都忍不住停在螢幕前張大口默然。

幸好老師還有在講話,讓我知道還沒真的完結。
於是望美又再度穿越短暫的時空,回到剛剛講話搶鱗片前夕。
這次說服了老師,一起牽手(心)去打最終BOSS,平清盛。
(老師這段的台詞還亂感人一把的XDDD(羞))

這邊的BOSS和攻略將臣的那邊又不同了,將臣那邊,平清盛會被政子吃掉。
政子是有三圈的血量的大魔頭。
平清盛只有一圈半還兩圈而已,總之,讓本來很擔心兩個人打不打得贏魔王的我,
一看到平清盛的血量,就安心了。XDD
這個最終戰是兩人限定耶~感覺還挺不賴的。

不過那段望美獨自去找老師的情節真是讓我抖了一下,很怕半路就掛點。(囧)

然後,老師的是現代版的結局(感覺上是現代圖啦~)
有點覺得光榮偏心天青龍的感覺。= =
天青龍那邊大家關係多融洽啊~XD
老師這邊,就誰都沒問候到,便結束了。= =
完全的兩人世界。XDDDD


接下來,在下正在攻略源九郎義經中,目前跑到第5章,剛把義經說服。
就先到此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