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5 武藏坊弁慶篇

這次是攻略完才來寫心得的了。XD

現在攻略一個角色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。(煙)
大略瞄了下其他角色的攻略法,發現若按照自己喜好順序來攻略的話,
會跑第一章很多次 ORZ。

比如我現在其實應該去攻略讓、景時才對,就可以直接從第三四章開始跳入。
可是我攻完弁慶後,下一個目標是 平敦盛。
所以還是得乖乖從第一章重玩,打惟盛拿八尺瓊勾玉。
下下一個目標是景時(聽說劇情很棒)、再下一個是讓。
一個是要第一章選弁慶同行,一個是要跟九郎同行...Orz 自找苦吃嗎..

回到本篇,弁慶真是意外地有魅力啊~(笑)
在絆之關 六章 引き返せない道,開到的CG圖,
那張的弁慶真是把我電慘了,讓我還沒攻略完就跑來貼文灑花。XD
(現在貼這篇正文時,該篇文章內容已經被我刪了)

在第6章,於前一章選擇去京後,在這邊卡住了。
引き返せない道 的絆之關,我重玩了兩次第六章才開出來。
第一次還莫名地開出朔的事件,可第二次就怎麼也開不出朔的事件了。
(難道像第三章的九郎生氣事件一樣,在某些選項上有相衝嗎?)(筆記)

以及說真的,我每次都會在第五章,選擇去京還是鐮倉
給弄得亂七八糟,因為感覺是差別很大的選項。
所以這部份的劇情設計,我除了按照攻略走以外,實在有點慌?
以及那個俱利伽羅峠是啥鬼啊?= =

總之這部份在莫名其妙下,我現在已經拿到玄武、朱雀的明王咒。
還有已經可以使用青龍、朱雀召喚了。(雖然筆者本人也有點莫名其妙)Orz

還有一點,我在攻略天地朱雀時,這兩個角色的日文,是比較需要讓我多翻字典的。Orz
簡單講,就是有時後只看螢幕字幕會不懂。
攻天地青龍、荔枝老師時,就輕鬆多了,是漢字比較多嗎?XD(老師果然不一樣?)XDD

然後由於被弁慶的電力慘電,現在我的電腦桌布已經換成官方的弁慶桌布了。XD

第七章,弁慶的背叛章我也跑了三次...Orz
看攻略說要看完第七章再上書,會看到第二張CG,
不過這樣第八章的「信賴」就過不了絆之關了,還會被弁慶警戒(傷心..>"<)
只好先一口氣直衝到終章 贖罪,看到弁慶因為被死小孩憑依,
消失在我眼前後,再度上書回到第七章,這次跑完第七章、
在第八章的信賴我終於順利通過絆之關了。(歡呼)

筆記:弁慶的背叛,第七章後請先直接衝到終章,看完弁慶的命運後,
在整個上書回到第七章來過。比較不會辛苦...Orz

最後弁慶的贖罪章,動畫作得還可以,看來天地朱雀的都OK。
(某個角度而言,這也是種平衡嗎?XD)

然後在最後打黑龍時,大家都出現了的那一幕真是教我感動。
那段大家趕來的感覺真好。(果然是同伴啊~)
加上九郎的那句話:之前說的,下次見面一定要你加倍奉還。
在這情節上真是叫人感動啊~(淚)(對九郎的愛心上升一)XD

弁慶本身的情節教我感動的部分,大概首推第一次跑終章,
弁慶掛點那段...害我一邊看一邊大叫,我一定要上書啊~~

最後望美留在這個世界,和弁慶一起。
(感覺天地朱雀,望美留在古代的衣服都很樸素~笑)
(忘了試一下把弁慶甩掉會怎樣了XD 待會去試吧~雖然有點不想看到弁慶的苦瓜臉)
(有點捨不得XDDD)(天音:那你甩ヒノエ時怎麼甩得那麼快樂?)

把弁慶攻下來的感覺真好啊~(茶)
最後在跑主題曲和CG時,我很認真地數,以為自己第七章的第2張CG沒開到。
等畫面存好檔跳回主選單,啊?才發現,原來第七章的2章CG圖....
根本沒差多少(囧)就跟將臣、讓的眨眼閉眼、料理部分的變化類似...
望美只是一張有張口,一張閉嘴...Orz 這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?= =

看來果然是比較有愛嗎?感想比較多的樣子。XD

其實這次攻略弁慶,本來應該可以花更少的時間的。
不過,順手預先為下個攻略目標 平敦盛 做準備,所以在第五章的部分重玩了三次。XD
就是為了知道敦盛的身份及需要的八尺瓊勾玉,
待會就可以直接從第一章開始玩了。^^

接下來,攻略平敦盛去了~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