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啊~今天跟賣家交易,入手了這本Visualbook。
雖然被以為是學生,問及今天沒上課時,頓時我有種靈魂脫離的感覺。
本來還以為她當我是大學生,可事後想想,好像不對...
被以為是大學生的話..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...是、是高中生嗎?(囧)
原來我看起來還那麼清純嗎?(囧)

至於價位...請千萬不要問我,我知道我買貴了。
可是已經不想等了,也錯過了那時可以以較便宜價格買到的時期。(?)
(為自己的錢包默哀三分鐘)
(離題:最近還蠻想入手十六夜記特別BOX版的說...)

離題了,回到這本剛入手的Visualbook。
一回到住處,當然小心地以刀子拆封(想保留膠膜)。
海報先放一邊,打開了冊子開始閱讀。

雖然每冊都圖文並茂,把追八葉的和歌及各CG圖、劇情、重要台詞都附上。
不過對我而言,最有價值的還是他的圖片吧~

封面是大貫健一畫的,老實說,那些眼睛,太閃了吧!(囧)
不過,品質算很好了。雖然看到將臣的閃亮雙眼,我還是會有一點抖。
不過大白龍那張,真是閃得太~帥~了~。
害我從八葉看到白龍,最後一頁,抱著無謂的心情翻過來看時,
一整個大驚啊~真是帥啊~(心)越不期待的驚喜越大啊~XD

有些CG圖在用電視玩的時候,沒看得那麼細緻,這次可以好好欣賞,感覺真好。
有些圖片,嗯嗯,之前說過覺得水野老師的畫工比較好,
他人畫的大概可以掌握到皮肉的話,水野的畫可以說是掌握到骨血。
這次藉著手上的手冊細細欣賞,可以看得出...其他人,也盡力了。(拍肩)

光那些結局圖CG,沒有無謂的文字,單純可以欣賞水野老師的畫風,
真的很令人讚嘆啊~我超喜歡水野老師的畫風的啦~(灑花轉圈圈)

看完手冊後,我捨不得拆海報了。XD
(其實個人比較喜歡手冊,很認真地在考慮哪天對遙久的愛淡了些,
最先賣的,可能就是海報吧~我比較喜歡可以翻閱的感覺。^^)

據悉今年六月,闇榮還要出版十六夜記的Visualbook以及遙三的Memorial Book
後者我是不知道是啥啦~不過前者若真出版了,我十足十會敗了吧!orz
然後供著,直到我破完十六夜記才敢懷著虔誠的心來翻閱它吧~XD

(為了砸遙久的坑,最近也開始在考慮,要回家把國小、高國中的收藏品過濾,
找出值錢的來賣(瞇眼睛))XD
(突然覺得,遙久讓我學會,什麼叫要取要捨....(遠目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