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把命運的迷宮全部食完,
目前還在花時間找時之結晶,我還剩一片「應龍太極陣的取得」沒有找到。
好煩啊~~(怒)就只差一個寶箱了啦

三四章的迷宮已經跑2次了...
今天太累了,明天重讀聖誕節的檔,去和朔聊天試試看,
我就不信這樣還找不到...再找不到,我、我就不行了啦...
走到都可以被出路徑來了(←這個傢伙快被迷宮逼瘋了)
只卡在一個寶箱,我就可以稱為全破了啊~~~

啊~不對,還有一個平泉ED的CG圖,這要怎麼開啊~~(好煩~)

除此之外,人物很輕易入手吃掉....= =
輕鬆到一種很詭異的地步....= =

沒有全破就不能寫全破感想啦~哼~
(其實是覺得劇情空虛到,要逐個逐個寫一篇有難度(汗)= =||bb)

準備入眠去了,希望能在週六回家前破完關...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