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 7月號 我沒有買到...>"< 
所以參照彼岸的圖,只翻譯~
順便練習自己的日文.....
(其實我應該去K某類的中文書才是...不過念不下去,就來翻漫畫了~)

P1封面(貓耳女僕裝的茜)
  越來越受歡迎的遙久時空
  我的心情,有傳達了嗎?

P2
天真:(心音)
  小茜~到哪裡去了?
天真:
  可惡...

賴久:(臉紅的賴久?!)
  那個,我想應該沒問題的。
  至少,請神子不要這樣哭泣。
  天真很能被打的。

P3
賴久:
  對!以前不管我怎麼扁他,他都能反抗。
  所以這樣一點點的小傷....
  (對話框外:一定不會就此氣餒的,請不要在意~)
茜:
  ......
  噗!
賴久:
  神子大人?
茜:
  不是的,不是這種傷。
  天真說喜歡我...
賴久:(大驚)
  咦!天真這樣說了嗎?
  (心音:天真...!?)
茜:
  嗯...
  其實被這麼說,是更久以前。
  一來到這個京後,馬上就...
  但是,我一直沒有好好考慮,
  所以對天真覺得很過意不去,
  所以...

P4
  『可以嗎?現在,我接受。』
  「為什麼?會有那樣的回答...」

賴:(臉更紅了~XD)
  我認為天真是一個很好的男人,
  並且一直愛慕著神子大人。
  因為是朋友,所以喜歡(朋友的喜歡?),不是那樣的嗎?
茜:
  不是的.....

P5
茜:
  我也不明白,到底是怎樣的喜歡?
  一直有著什麼卡在心中。
  所以,我想要回應天真的心情。
  這樣一來天真會很開心,而我也能決定我的心情不是嗎?!
賴久:
  決定心情?
  (驚)(心音:腳步聲?)
  (心音:是天真!)
茜:
  咦?

P6
(賴久一把打開旁邊的房間門,把茜塞進去~XD)
茜:
  哇!
(賴久碰地一把關上~)
天真:
  賴久,小茜有在那裡嗎?
  還好吧?看你臉色鐵青的樣子...
賴久:
  『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啊~~~~~』(內心的吶喊XD)
  唔嗯嗚...
茜:
  好痛....

P7
天真:
  可惡~~~那傢伙到底去了哪裡啊~
  最要緊的話都沒聽到就....
茜:
  是天真的聲音!?
賴久:
  和神、神、神子發生什麼事了嗎?(結巴的賴久XD)
天真:
  嗚~
  有點微妙的誤會....
  有點..意見不一致吧....
  (天真心音:泰明那傢伙!泰明那傢伙!泰明那傢伙!)

P8
天真:
  啊~~~氣死我了!(重重敲擊身邊的木門)
  (把身藏裡頭的小茜給嚇了一跳)
  總之,看到小茜的話就告訴我,拜託了!
賴久:
  啊啊...
天真:(心音)
  但是再看到小茜的話,還得再說一次那些話啊....(不好意思中的天真XD)
賴久:
  ......
  真是非常抱歉,神子大人。

P9
茜:
  不會,
  謝謝....
  沒讓我和天真見到面...
  果然很生氣...
  而且,我也不知道,到底要用怎麼的表情去面對他才好?

P10
(賴久延續上一頁陰沉沉的臉,看不到眼神)
賴久:
  請做好您內心的決定。
  人在沒有徹底的時候容易退縮,就像以前的我一樣。
  到取回四神為止,還有一點時間。
  現在鬼族雖然很老實,但不知道今後還會策劃些什麼。
  神子大人現在這個樣子,和鬼族的首領再度再見的時候,
  將會輸給您自己本身吧....

P11
賴久:
  當然了,在那之前我會繼續保護神子。
  天真也是想等到那時後吧!
  而且...
  決定好心情的話...一定會喜歡天真的吧!
茜:
  賴久先生...
  謝謝...
  被賴久先生這樣鼓勵,是第二次了呢!
  藤公主不是在找我嗎?不去不行......
  (當茜打開門,賴久已經不在了)
  (賴久,你被自己的話傷到了嗎?XD)

P12
鷹通:
  天真大人?
友雅:
  沒錯!
  作為昨晚有趣的話的補償,你不知道嗎?
鷹通:
  那兩位...
  包含詩紋,是同鄉。
  因此,不應該從那樣的親近關係去揣測吧!
友雅:
  這可是從天真口中清楚聽見的喔~

P13
友雅:
  『喜歡神子有什麼不對的嗎?』這樣的話呢~
鷹通:
  神子大人也喜歡天真嗎?
友雅:
  那個啊~
  無論從看到的、看不到的地方,都沒有這種跡象呢~
鷹通:
  連這種事情都知道嗎?
  『看不到的地方?』
友雅:
  ...鷹通
  賴久的事情你是知道的吧?
  對神子出手的話,我們八葉可是會馬上知道的喔!
  神子大人會鈴聲大作的喔~
鷹通:
  鈴?

P14
鷹通:
  原來如此。
  『這樣想的話,就能理解羈絆、以及神子討厭的事情了。』
友雅:
  話說回來,賴久怎麼樣了?
  會做親吻這樣的事的話,應該也是有了相應的心情吧?
  泰明大人與神子大人也有從初次見面便糾纏住的地方。
  這陣子看不到的永泉大人也是...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呢?
鷹通:
  咦?永泉大人!?
友雅:
  那位從很早就出家了,所以對女人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  和原本氣質就很沉穩、同伴般的神子大人不是適合嗎?
鷹通:
  .......
友雅:
  一下子知道太多,很驚訝是嗎?
鷹通:
  友雅大人正在拿我取樂對不對?!
友雅:
  他人的戀愛情事就如同繪卷上的故事啊~

P15
友雅:
  總而言之,神子大人就是女源氏?
  (話框外:被玩弄了呢~)
鷹通:
  友雅大人,請不要開玩笑了。
友雅:(還在繼續挑起戰火中...XD)
  算了,在這之中,神子大人如果傾心的話,會是對天真吧?

鷹通:(眼光特寫)
  挑明著說也可以,我也喜歡神子。
  不是做為八葉,
  而是作為一個男人。

P16
鷹通:
  不是作為神子,而是以一個女人的身份。
  因為還沒有聽說神子大人的內心想法,
  所以對於天真大人,我沒有任何退讓的意思。
伊乃里:
  友雅!鷹通!

P17
伊乃里:(他前面到底是什意思啊?「いほ—」?)
  不是說要解放四神?今天不做嗎?那是明天囉?
  『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時候?我可是有工作的。』
友雅:
  不是今天明天。現在正在調查清靜的日子。
  因為是重要的工作的最後一道程序嘛!
  決定的話會通知你的,請齋戒沐浴好等著吧!
伊乃里:
  是嗎!
詩紋:
  藤公主有對我說過子年、子日之類的,是那個吧!
伊乃里:
  那麼我回去囉!再見啦詩紋!
天真:(很喘地跑來)
  啊.....
伊乃里:
  天真!

P18
天真:
  你們有看到小茜那傢伙嗎?
伊乃里:
  小茜?
詩紋:
  不是在藤公主那邊嗎?
鷹通:(心音,回憶畫面)
  我想成為對妳而言,能夠支持妳的那個人。

  那個時候,沒有對神子清楚地說下去。
  那樣子做,神子或多或少會意識到我的話就好...
  然後結束職責,一切安定下來之後...
  對神子.......

P19(基本上這頁開始,鷹通腹黑化了)
鷹通:
  天真大人。
  您和神子大人有著朋友以上的親密關係嗎?
天真:
  什麼意思?
鷹通:
  就是這個意思。
  亦即您意識到神子大人是異性這件事是....?
  到這個京之後的事?
天真:
  ?!(臉紅)
鷹通:
  即使是親近的人,在不同的地方會看到不同的一面,
  這樣的事,也是有的呢!

  太好了,真是如此,我就不用顧慮了。
  如果是從以前就有的關係的話,我可能就會放棄,
  但是如果是成了八葉才有的話,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P20(天真VS鷹通,背後靈是青龍VS白虎 XD)
鷹通:
  我和天真大人是同等的立場呢!(鷹通甜笑)
  (這、這是弁慶的專有甜笑啊~鷹通啥時也學會這套啦!XD)

P21
天真:
  意思是想清楚地對小茜說喜歡嗎?
鷹通:
  天真大人不是也如此做了嗎?
天真:
  那去對小茜說啊!不要對我說!
鷹通:
  嗯嗯,的確是非常想這麼做呢!
  但是,現在是解放四神的前夕,這麼重要的時刻,
  這種一看就知道會失敗的愚蠢行為,我實在是不想做...(乾脆地)
天真:(中傷中XD)
  嗚!
詩紋:
  那邊去做都是不行的啦!

  因為小茜一定會和我們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的。
  天真學長還有一點可能性,鷹通大人你是完全不可能的啦!
(天真被「可能性」擊倒中~XD)
鷹通:
  原來如此,對於天真大人而言,唯一的有利點就「只有」同鄉而已啊?

P22
詩紋:
  天真學長,說回去說回去!
天真:
  不了,我現在體力和精神力都到極限了。(天真靈魂出竅中)
友雅:
  鷹通你也住手吧~
  原諒他吧,
  你也是!
鷹通:
  煽動我的是哪一位啊?

伊乃里在一旁看不下去了,直接一雙木屐丟過去。

鷹通:
  痛。
天真:
  (驚)

P23
鷹通:
  木屐?
天真:
  伊乃里?!
伊乃里:(怒)
  你們有點分寸點好不好!!
  從剛才就一直小茜小茜的叫著。
  你們真的有認真守護這個京的意思嗎?

P24
鷹通:
  對不起
天真:
  真是抱歉...

友雅遠方觀戰,見局勢漸漸和緩下來(笑)
友雅的沉思目光特寫。
泰明的沉思圖。(是在摸頭髮還是摸寶珠啊?)

P25
茜的背影。
賴久的背影。

伊庫泰達爾把被當成祭品的謝夫魯偷渡出來。

P26
伊庫泰達爾被席琳抓包了。
伊:
  席琳!
席琳:(有一段話也是不太懂)
  哪~
  背著那個快要死掉的人想去哪裡啊?
  即使成了怨靈,也可以漂亮地解決掉不是嗎?
  喔?想火遁?這可不成!

P27
伊:
  怨靈?
  那樣的話,我使全力也沒關係嗎?
席琳:
  啊呀,是這樣嗎
  但是,你對女人和小孩是下不了手的吧!

P28
伊:
  席琳,你的心情是傳達不到主人那邊的。
  那位大人是不會讓誰跟在他身邊的。
席琳:
  閉嘴!
  背叛一族、不,背叛那位大人,我絕不允許!
  我要殺了你!
  這是懲罰!
  (驚)(蘭出場,壓制住席琳)
  啊啊啊啊啊啊....

P29
伊:
  小女孩!?
蘭:
  快點走!
  這個女的由我來壓制住。
席琳:
  什麼?
蘭:
  這個女的在我壓制下,什麼都沒辦法做,快點!
  作為對價,我有想拜託你的事。
  是傳話。
  從鬼之一族這邊離開的話,到京的土御門去!
伊:
  那麼,一起來啊!
  待在這裡只會被他們利用!
蘭:
  我還不行...
  快一點!

P30
蘭:
  不可以解放四神,是陷阱!
  因為四神被詛咒了!
席琳:
  給我等一下...
蘭:
  小茜...
(喂!背景的血跡特效是怎麼回事!?蘭可不要出事啊...>"<)

P31
茜:(心音)
  蘭?

永泉:
  準備好四神解放的儀式...
下人:
  是的。

茜:
  永泉先生......


<>
花了一下午把他翻完,我在幹嘛.....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