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!八葉抄的DVD有收錄個別八葉的戀愛ED啊~~
今天敗下來的,剛剛才發現,興奮得小花直開中。
雖然第九卷的封面實在得讓我有點不想下手...不過,為了八葉,衝了!

一開始進入DVD選單的時候只看得到鬼語的特典,那個八葉的戀愛ED選項是看不到的,
所以得先進入第26集,最後的段落看完,跑過一次八葉的ED選單後,
再回到目錄選單的地方,才會出現八葉的ED選項,
不過其實用電腦看的話,有沒有出現都沒差啦~
反正就滑鼠拉拉拉,直接跳到我想看的地方XD

把日文的全都看了一輪,
一開始點錯,變成第一個看到ED的是天真,不過也不錯啦~
(最近看漫畫連載,對天真好感大增中XD)
泰明則被我排到第2個看的。XD

雖然這所謂的八葉ED,只是一堆回憶畫面的剪輯,加上八葉的聲優大放電而已XDDDD
不過還是叫人敗得很心甘情願啊~(笑)
泰明果然電力十足!!XD(石田大好~)
伊乃里的部分....人家還是喜歡他三代的風流感覺啊~

詩紋的部分,大概是身高的關係,還設定劇情讓小茜跌到他懷裡...= =
想製造一下男生比較高的錯覺嗎?= =

中文版的部分,只挑了永泉、賴久、友雅來看
天真和泰明的中配我絕對沒有勇氣開啊~七月到了想測試自己的心臟的話,倒是可以試試= =

賴久是李景堂吧...算是很適合的中配了(拇指)!!

永泉,應該是官志宏(也配了亞克拉姆鬼老大)兼職的吧~(笑)
個人總覺得這聲音,還是擺不脫佞臣的味道啊~XDDD

友雅則是想試著聽看看、比較看看....嗯嗯,再壓低點會更好啊....
不夠風流的感覺啊~~~從第一句就很平淡了....Orz

然後看了DVD中附的最終卷 聲優訪談
置鯰大人的回答真是有趣:
「我個人覺得最終話有一點不可思議,也不放棄遊戲的市場,
    再擴大到DVD這樣的媒體上面...佩服。」

置鯰大,你不知道光榮是很懂乙女心的嗎?(苦笑)
荷包都被挖空了(淚)@_@

總而言之,這九卷DVD,我最推第九卷啊~~~~
如果只要挑幾卷敗的人,我大概會推1、8、9這三卷
第一和九是我覺得比較值得的,第八卷其實應該是基於個人是泰明粉絲的護航....XDDD

在很缺錢的現在,挺認真在考慮要不要挑幾卷賣掉...XDDDD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