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之,有幸看到了這本遙三人物的原畫設定集。
先說,本文批很大。(笑)請慎入。
沒有圖片,依文字敘述形容感想,手上有書的人配合服用會比較清楚。
也或許之後會試著自己模仿畫出感覺放上來幫助說明。

從這本設定集裡,看到了許多未使用的圖片。
有些不禁感激光榮採用的好啊~XDD
也有些覺得沒看到,覺得真是殘念的設定。

那麼,先從天青龍開始,
其實我最注意的,大部分是人物設定案的部分,
將臣的人物設定案1(P20),幸好沒採用,我不喜歡捲髮啊~XD
這張設定稿後來也在弁慶那邊出現,總覺得是一張很配角的壞人臉XD。
設定案2的短髮感覺挺俐落乾淨的,我還蠻喜歡的,
那個面具(?)(護臉?)還蠻有趣的。

設定案3(P21),據水野所說,也就是我們後來看到的知盛造型。(笑)
十七歲的設定稿則覺得有點不良少年的味道。

將臣與望美那張擁抱的CG圖,旁邊有一張未使用的,的確相較起來,
被採用的那張,個人覺得比較有那種難分難捨的愛情感覺。


再來是九郎,
P28的人物設定案1,真是沒想到,九郎也曾有過類敦盛造型的設定啊!XD
其實感覺配上九郎的眼神,還蠻有遙一的賴久小時候的感覺~
而P29的人物設定案2、3,我真是太慶幸光榮沒有採用了~XDDD
那應該是爆炸頭吧?還是米粉頭?XDD讓我一點都不會想追啊!
人物設定案5(P29),感覺倒是也不錯,只是左邊故意垂下一綹頭髮綁住,
加上剪齊的瀏海,比較書生的味道說。
P30頁的人物設定案 2,則是更為少年的感覺了。


小丙王子,
P33的喜悅表情,有一二代的天朱雀味道啊~好颯爽的笑臉。可惜沒採用。
P34沒採用的害羞表情也很經典。XD
然後我還蠻喜歡P37頁中,小丙左手拿著武器的動作的。
P38的衣裝案 1,上半身則是讓我感覺有點希臘羅馬風。


弁慶,
P44的衣裝案 3,窄褲管的弁慶,看起來有點娘啊...Orz幸好沒用這個衣裝案。
P45頁的人物設定案1也在將臣那邊出現過(笑)
人物設定案3 感覺也是很典型的壞人配角臉,幸好沒用。
而中下方,應該是以人物設定案4畫出來的圖,好「黑」啊...= =|||bbbbb

CG圖的「因為你對我微笑」,那張未使用的圖,我覺得也很棒說~~(嘟嘴)


小讓讓,對他沒什麼興趣,
他的衣裝案基本上也沒太大差別,可能因為受限於弓箭手的身份吧~
但P53的那張衣裝案6,有種彼得潘的味道。(笑)
這個衣裝案,感覺很適合16歲的讓說,比較有那種少年感覺。
右下角的人物設定案3,則有種「悲傷的優等生學長」味道。XD


景時,
他那張P58的未使用的喜悅圖真是太好笑啦~有種自戀的調調XD
然後,景時的人設有不少我想講的,XD
首先,P60的人物設定案1,那個鬢角....我討厭那種鬢角啊~
感覺就像上了年紀的人!大叔風....
人物設定案2,其實感覺很不錯,挺有友雅、翡翠風味的XD,
不過,就沒有突破性了。而且,不知道已經習慣還是認命(XD)?
覺得還是現在的這個造型好!!

P61的人物設定案更是讓我張目結舌,差點沒囧掉。
首先是右上角的人物設定案5,那是黑人頭吧....
不要告訴我平安末期會有這種髮型的出現!!!(翻桌)
其他的人物設定案5、7、8,則是小平頭為主,感覺很清爽,
但是也感覺不像是該出現在這部作品裡頭的造型.....Orz
有種西部牛仔風,也讓我不禁聯想到漫畫「黑貓」。

P62的人物設定案9....那個,我想,景時應該不是樂團歌手吧~XD
不過,真的是非~常~地~具有突破性啊~~XD 一整個歡樂...


敦盛,
他的其他人設...真的一個比一個還可口(謎)
而且還是屬於對美少女的那種可口~XD

尤其是P69的人物設定案3,那根本是超級美少女吧!
就差沒喊著:「我要守護我的家園。」這樣子的感覺。(狂汗)
那個美色,應該都可以把永泉給比下去了。XD
P70的人物設定案4、5,也是很女性化,而且感覺挺悶的。


老師,
那個,老師的表情,我幾乎分辨不出來啊~XD
因為都戴著面具咩~XD
P76的衣裝案2,那個頭盔,感覺好重,還最後讓老師只帶了面具。
又,看著P77的蒙臉的布上的花樣...真的是很重要!
這是我一邊看一邊大笑後,獲得的感想~XD
右下角那個像阿拉伯人似的包住臉的手法....實在感覺很熱...XD


朔還好,沒什麼特別想講的。

白龍,那個,大白龍的人物設定案1、2,其實也感覺不錯、
比現在的盔甲裝還讓我想追!XD
或者該說,我挺喜歡那個人物設定案2的感覺的。


知盛,從將臣的人物設定案3出來的,就不多說,
不過他的衣裝真是多采多姿,也穿過九郎那套妹抖服啊~XD
還有銀的服裝也在知盛身上試過。(算試過嗎?或許該說是有點像的服裝)
P94的衣裝案2,感覺蠻累贅的。

銀,略過。

望美,
有些表情很有趣,不過都沒被採用,真是可惜。
人物設定案也真是一籮筐,有直髮有捲髮,有可愛的也有俐落的,
不過大抵上都脫不了一種美少年的感覺,很有天上歐蒂娜的風采。

最後,表紙圖的設定,
有好幾張都讓我感覺:喂!這部遊戲是只有將臣和九郎兩個主角嗎?= =


整個都看完了之後,會發現,
看到那麼多未被採用的人物造型.....
嗯嗯,接下來有遙四(以下無限類推)的機會,應該還有的,
暫時還不用擔心水野老師江郎才盡~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