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巴哈上看到的,請慎入





總之一句話,八葉醒來後忘記茜了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我最討厭這種劇情了啦!!!!!!!
因為最會讓我在意啊~~~~~~~~~

這種感覺,就跟看夢幻遊戲,看到美朱召喚朱雀,結果卻發現被俱東國擺了一道的感覺,
還要差上十倍啊!!

不過,也因此,這個月沒有買來翻譯的興致了.....Orz

本月中翻,不想翻了啦!

也好,不用特地跑去西門町找空版...

其實對岸有圖了,不過之前還沒空看,現在知道劇情後,變成不想看了啦!(淚)

為什麼在我滿懷熱誠打完遙三的原畫資料集感想文後,讓我看到這樣的消息呢....>"<


而且又在對岸,知道下個月LALA要連載「舞一夜」,
然後,遙久一就要移到LALADX 去連載了...兩個月才出一次...有得等了。(遠目)
而且是從明年2月才開始....Orz
不要逼我賣掉遙久一啊....
不過水野老師....是動作太慢嗎?還是除了舞一夜,另有別的遊戲????
如果是後者,我倒可以見諒~XD(喂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