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啥東西啊!!!那我之前買命運的迷宮攻略是買辛酸的喔!(笑)
看來光榮想來把遙三作個總結、把能撈的本都撈光吧~XD
看到神子真書封底的廣告:9月預定 遙三完全設定資料集 Memorial Book

意思是叫我荷包這陣子要多存一點就對了....= =
因為我心動了。(掩面泣逃)

回到本文,這本神子真書,說穿了,就是遙三系列的「全」攻略集
從遙三本傳、十六夜記、命運的迷宮,該有的攻略、CG圖(小圖)、
資料、迷宮地圖,全都一應俱全~XD

說到收藏價值嘛,我覺得是見仁見智,基本上我是認為收藏價值不高,
甚至有點低了,主因是因為我有命運的迷宮的攻略本啊~~~~
不過我沒有遙三、十六夜記的,所以還是敗了.....Orz

把玩一陣子後,等市面上看不到這本了,也許會考慮拿來拍賣。
這本對我而言的價值訂位大約就是這樣。

不過,如果之前的攻略書都沒有購得的玩家,搭配上遙三的三合一PS2遊戲片,
這本攻略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、價格上也很OK,畢竟三個遊戲的攻略這個價位。
(日幣;2600)

外表大約是A5、粉紅色為基調的封皮,厚度約3公分。
挺重的~(笑)

啊~想到了,這本裡面有提到「所有」的結局路線。
比如之前我玩出來的為了老師打破這份和平,結果和老師步向修羅之途的路線。
參考巴哈攻略玩出來的「偽」泰衡結局、殺光八葉和朔奔向知盛懷抱被掛掉的結局等。
這本都有一一介紹到。

結果害得我想玩出那個敦盛的「望美繼續追尋著消除了怨靈姿態的敦盛」(是人了?@_@)
的這個結局....XD
不過目前興致不大,畢竟還有四款遊戲等著我~
(戰Ba2、大神、幻水4、朋友送我的幻水外傳~XD)

其他的就是一般攻略書該有的都有啦~

以上。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