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不算新消息了吧~畢竟日文版都出好一陣子了
也因為我掙扎好久才入手...
不過既然都看完,貼到PTT上去涅他了,也貼來這邊一份。

以下大涅

楪吃了六花後,甦醒成龍,解決掉天氣問題,並與出水PK,
但是,原來六花沒死,楪為了保護六花會分心。
而立夏對於出水由愛生恨,見白龍漸趨下風,便要求白龍吃了自己。
楪吃掉立夏後,就完全復活了,然後打敗出水,算是致命傷了吧
不過他並沒打算給出水一個痛快。

白龍(楪)抱住出水,說,能決定你的生死的,只有那兩位Rikka

出水:你要怎麼做,她們是為了讓你復活而準備的要怎麼讓她們甦醒?
      又要把你的生命分給她們嗎?
楪:知道吧,生命的種子,吃下去的話就可以延長49年的壽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出水:種子應該是49年才會結實一次...
楪:那是在你的支配之下的緣故。
    這個湖原本就是我的居所,我回來的話,一整年都會結實。

然後,楪向兩個Rika 各餵一顆種子 ,兩位也因此甦醒。
因為兩個人都吃了一個種子,所以七個印記都齊了,也不再有爭奪的必要。
 
出水:真是可喜可賀啊,立夏,這麼一來就不用再擔心死亡了。
立夏:楪,生命的種子可以對出水使用嗎?
楪:不行,沒有辦法保住龍的生命

立夏陰沈地走去,壓在出水身上,掐他脖子要他的命。
出水還在掙扎地說:住手,我是為了和白龍決鬥才一直等著的,不是妳...是白龍!
立夏:我..我所害怕的東西並不是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然後立夏就把出水解決掉了...
不過出水死亡前夕還在喊著白龍的名字...(汗)
出水死掉後,應該是灰飛湮滅了吧...
 
六花這時候才發現湖中的花全開了,楪開始說明因為自己醒了,
所以花會一整年盛開,並且跟立夏說,如果每49年就吃一次的話,就會永遠活著。
不過49年後要不要吃隨妳。

『比我至今生存的幾百年更久,比出水至今活過的數千年更久,
  只要我希望的話,就能活著!』

立夏:不吃的話?
楪:時間到了就會死亡。
立夏:我明白了,就隨我喜歡吧!
之後,立夏就跑了。

六花則是只想活人類生命的長度就好,和楪一起。
然後兩個人快快樂樂地回家了。^^

最後一頁是以傳說的方式(畫著兩條龍在天上盤旋):
  遙遠的以前,有著支配天與水的兩條龍,
  黑龍和白龍將一切二分而相爭,
  現在,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。


就這樣,等中文版出來吧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