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朋友的贊助下,看到了獸王星最後一集以及安琪莉可。

獸王星我很喜歡,本文主題也不在那,所以略過不談。

安琪莉可....我看完第一集的最大感想...
真是、夠夢幻啊....咳....我覺得要把心智降到14、15歲少女心態來看比較好...
不然那種牛奶瓶眼鏡、戴帽子塞進長髮,然後突然被發現原來是個美少女,
這種設定實在.....老套到不行啊~~~(抱頭)

由羅的人設雖然很清爽,但是都帶著一點西洋風,
就連現在看彩雲國也是有這種感覺。

而一些小東西上的設定,那個愛心花樣的手鍊...再度教我無言...
那根本是國小才會喜歡的風格吧...好吧,這或許是我個人偏見...
只是覺得那種花花綠綠的手鍊....不討我喜歡啦

第一集的劇情,就是描述新鳥的女王祈禱時,接收到妹妹聖獸的女王的求救電波,
發現妹妹統治的宇宙陷入危機了,妹妹已經陷入沉眠,如果再這樣下去,
聖獸的宇宙就要陷入滅亡了。
所以新鳥的女王發動旗下的守護聖,依太古留下來的石碑的預言,
去尋找所謂的「Etwarl」少女來拯救聖獸的宇宙....
少女將會用她的白色翅膀遨翔、拯救聖獸的宇宙,然後,成為永遠的天使...
(基本上,我看這一段,實在是邊看邊笑,有種幼稚的感覺)

然後,在新鳥的宇宙找來了100個候補的優秀少女(笑)
(其實只是長得還不錯的普通少女吧?選擇標準莫非是容貌?XD)
由守護聖分別面試,結果99個都不是,最後發現一個戴牛奶瓶眼鏡的少女脫走,
沒有參加面試。

脫走的少女 安琪(Ange),誤打誤撞遇到了在樹上偷懶睡覺吃蘋果的守護聖之一,
(名字我忘了...:P),守護聖誤打誤撞,揭開了原來少女很漂亮的面紗後,
少女不知道是惱羞成怒還是怎樣,總之再度脫走,亂跑到地道中...
(這種亂跑的功力,應該也是主角威能吧....= =)
(在一樓的地方跑錯也就算了,上上下下也會搞錯就實在...又不是在城堡裡面試.)

總之,少女莫名其妙地被叫進一個密室後,
石碑跟她起了反應,讓少女看到現在、過去、未來之門,
順便帶出少女被男生發卡的過去(笑)。

看完了之後,聖獸的女王就出現了一下,發光贈與她一條手鍊,
這時,之前透過水晶球看實況轉播的其他守護聖門也趕到,
原來少女就是那個傳說中,可以拯救聖獸的宇宙的少女Etwarl。


我想,也不是說這部不好啦~畢竟原作的年齡取向本來就是針對國高中少女。
只能說不是我的菜。

是說,遙久系列也是針對差不多的年齡層,所以尺度都把握在乙女風。
遙一、二,抑或許可說是整個的神子用祈禱解救京的設定,其實也很...
不過,至少遙三讓我看到不同的感覺。
也可能是遙三涉及到生生死死,戰爭這樣的大事,所以感覺有深度的多。

安琪莉可,我已前只看過漫畫,加上目前看到的動畫的感覺,
守護聖通通是好男人....也不用擔心死亡戰爭背叛,只要專心談戀愛就好。
看來果然只能說,不是我喜歡的調調吧~

已經離題了,就到此打住吧。

總之,對我而言,安琪莉可的動畫....實在不吸引我啊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