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個壞掉的傢伙在台北地下街、西門町Animate狂找某女性向遊戲的設定集時,
發現了這本畫集已然悄悄在台灣出現。

最後選擇在漫畫小子,以會員價入手。
(如果發現有更低價的地方的話,我大概會想吐血,因為很貴,剛好一張小藍。)

收錄的內容,從靈感商法公司、(新)恐怖寵物店、賢者之石、幻獸星座等,都有。
定價:本體2800日圓,含稅則是2940日圓。
約A4的大小,厚薄上,個人認為還挺有這個價值的。

封皮的D伯爵坐於蓮花叢之中,螢光粉紅色的蓮花格外鮮豔。(笑)
翻開後,以描圖紙印字隔著裏封面的D伯爵,感覺挺不錯的。
之後分別以「華」、「幻」、「宵月」區分成三章,
不過放的圖的時間序還真是隨機啊~(笑)

最末有一頁作者的後話,是個簡單的一頁漫畫,自述聽到要出畫集時的感想。

整體來講的話...喜歡秋乃的人可以衝。
雖然就畫面的完稿感覺來說,不到我喜歡的完美感。
可是,那充滿著詭譎氛圍的用色,卻是一直讓我很喜歡秋乃的地方。
所以,雖然一旁的好友看我砸錢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還是敗得很甘心。

以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