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因為太熱,痛快地睡了一下午...

醒來,已經晚上六點半了。

跑去士林夜市解決晚餐,買了小櫃子的魯味
(↑這家要推,真的好吃啊~雖然份量很少..)

順便提了一盒章魚燒,走到劍潭站這邊的大廣場一邊看新聞,一邊吃,

因為人太多,又下午似乎下雨過,有些平常可以坐的台階都是濕的..>"<

索性站著吃了起來,因為很燙,所以吃得不快,

然後,等我吃完,準備丟掉垃圾,拍拍屁股走人回家...

猛一回頭,咦咦咦咦!?

為什麼我身後,什麼時候聚集了一海票人....

這是群聚效應嗎?就像我在西門町曾經玩過故意一直抬頭盯著某處看,

引起注意後,會使許多人也跟著一起看...= =

好吧~也許是我想太多了~XD 不過我還真是嚇了一跳


最後,忍不住抱怨,啊啊啊啊啊,好熱的天氣啊~~~~

我這顆豆子都不只壞掉,都快要餿掉了啦...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