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想把他拿出來拍一下遊戲的CG畫面,

結果開機後,鏡頭畫面是一片紫黑....Orz

一度回光返照讓我拍了幾張後又回到紫黑畫面。

瀏覽之前拍的都沒問題,在紫黑狀態下拍的則是一片黑。

查了一下文章,似乎是CCD壞掉了...>"<

看來中秋節要帶回家的東西又多了一樣....回去找一下當初的保證書等東西吧...

看要找哪裡修理比較好,再不行,可能得換了...

我的小Canon啊~~~(淚)陪我出國跋山涉水...>"<

趕快好起來啊~~我才剛拍超過2000張你就給我壞掉...>"<




最後順帶一提,Pixnet相簿似乎不用申請VIP,也可以保有每天10M的外連流量。
呼...看現在這裡的人數,應該還不用特意去申請VIP~XD
可以繼續快樂地使用~~啦啦啦(灑花)
有看不到圖片的人請反應~太多人的話(雖然我想應該不會)我會再視情況而定。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