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劇情開始要收尾了~開始最終決戰(26集完結)

不過為什麼我印象最深刻的,卻是 璐賢 要去作戰前親了 京 一下這件事...Orz
(雖然只是 臉 而已~)XD
還有璐賢最後的台詞:「我是為了保護舞濱服務器,不,是為了保護京!」
(個人在螢幕前的OS:這是愛的告白嗎?~XDDDD)

我的腐女神經開始萌芽了嗎?????

是說搞不好前個版本的 京 男女通吃~XD

畢竟兩個版本的個性差太多了,連聲優的配音也聽得出來有明顯的差別。
(光第一次和紫津乃出擊作戰,就主動下手...嘖嘖嘖...
果然和現在這個版本的 京 有很大差距~(笑))

島司令的部分解謎了,不過紫津乃的部分還沒有,
個人在猜可能是 第一個失敗的人、進化者,所以才會有感情、流淚吧~

是說,好像還蠻常看到反派的設定,是以「無感情」來處理。
反派大魔頭等主張捨棄感情,人類才能進化之類(比如星際奇航的某外星人)
然後主角主張有感情,人類才能真正前進之類的,來加以打敗敵人。
感覺還蠻常見的設定說~

不過就本作而言,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,很強烈被劇情吸引,

進而同意:

如果只是在無限的時間內循環,人類是不能前進的。
即使科技上可以提升,但是總覺得精神生活上,沒有真實活著的話,
有些東西,就無法真正的向前邁進。


期待第25、26集中~XD

應該可以在我回家前抓到最後一集吧~(不然我這個中秋節會很難過了~XD)
(整天思思念念著 ZEGAPAIN的劇情...Orz)

很久沒看到讓我想收DVD的機器人卡通了說~

然後剛剛很手賤地跑去點了最新劇情,第25集的文字版說明來看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紫津乃解謎了。
果然啊~~~從名字就能窺知一二。
感覺結局是我喜歡的調調~~~~應該會是HAPPY ENDING吧!
這樣,就確定應該可以收DVD沒問題了。

附帶一提,ZEGAPAIN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 璐賢~~~(大心心心心)
朴璐美 配得好啊~~把帥帥的璐賢配得好有味道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