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到239,又只需要800MB的空間,所以就買來玩了。
   有5個男角可以選,雖然我感覺很像在一堆爛柿子中挑比較不爛的。

   第一個選的是席德...看到席德與法老王亞斯雷微妙的互動...
   使得我最後雖然追到席德,卻有一種...女主角根本不需要存在的感覺。

   這那裡是戀愛養成了!!!(/‵Д′)/~ ╧╧

   難怪會出2代蠍之封印...= =
   (是說我對二代反而比較感興趣起來了XD 畫風似乎變好了?)

   是說在玩的當下,真的超簡單,只要不停地點滑鼠左鍵練藥賺錢談戀愛就好。
   CG圖的完稿度有,但畫風是我討厭的那一型,尤其是女主角的大眼。(囧)
   說明手冊...跟簡易攻略沒兩樣,而且還有錯謬...(再囧)
   劇中的對白方面,出現了好幾次表情符號,個人有點不喜歡。
   也有很多生動的現代中文用語,比如「正太」、「辦事」(咳)(笑)
   讓我有一種,想必製作人應該也是動漫的熱愛者,而且當中一定有腐女!!(大笑)

   席德的劇情,大約就是追求小受之路。(誤)XD(女主角還強氣許多)
   (沒辦法,席德實在很娘啊.....Orz  還有出浴圖 XD)

   最後的高潮(這遊戲有這種東西嗎?),女主角要選擇回現代或留下來。
   選擇留下來,會發現席德等著她回來。
   是說,在這種該是要醞釀感動情緒的地方,居然席德稱呼女主角叫「玩家」,
   讓我嘴角忍不住抖了一下,連個在對白套用玩家設定的名字的程式都沒有嗎?= =

   玩完一個角色的感覺是,這個遊戲不值得239。
   最多我只能給他159元的評價。
   (還是衝著至少席德長得還可以,卡西索有張CG圖眼神還不錯帥才給的= =)
   (也許製作人已經很盡心盡力了,只能說,對不起,我很毒舌)
   (沒有發狠直接打到99元評價的等級,就已經是給國人女性向遊戲的優待了)


   目前在走說明書中據說最難搞的男主角「羅賽提」
   這個傢伙,是想走類似友雅的風流路線嗎?
   但一開始女主角就看到他光天化日之下和女人辦事......Orz
   當他救了女主角,向女主角撲過去餵藥時(←餵藥方式?最老套那種),
   我真的想到什麼叫餓虎撲羊.......
   這哪來的下流胚子啊!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   算了,反正只是這兩天突然想玩玩中文遊戲,所選的無腦遊戲啦~
   也算在選擇標準內。

   若破了剩餘角色,有其他感想,再繼續寫在這篇文中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