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應該會繼續以一名無業遊民的身份直到明年六月底吧...
因為我預定明年4~6月去日本遊學一趟。
學校已經選好了,也去代辦那邊辦了申請手續。
這家學校地點在涉谷。

感覺好像蠻突然的...Orz

因為之前中秋節回家的時候母親提到我的某國小同學也是學習日文,正準備出國...
本來要我跟她聯絡一下云云,並說有讓我出國走一趟的意思。
原先對出國留遊學,是抱持著等自己工作存了錢再自力救濟的想法。
既然母親大人願意贊助,那我就不客氣收下這份贊助了。
之後回到台北,便開始搜尋相關網站、資料、書籍。
後來也知道該位同學,早就出去了啦~XD 已經在東京當今年的十月生了。

到底是要邊玩邊學(遊學套餐那種),還是編入一般課程那種,
兩種都有在考慮,不過,基於實在不想浪費這次難得的機會,
還是選了這個應該是編入一般課程一起上課的學校。

(其實若是玩樂的那種,有文化體驗的那種,我也不介意就是了~XD)

自己感覺有點躁進,積極過頭了的感覺。
不過卻也有一種,若我現在不衝,大概又會陷入不敢衝的循環中。
似乎有點不分青紅皂白地便決定了學校。(汗)
自認是很盡全力在學著自己選擇了,好與不好,都該好好承受。
(只是,會忍不住想選擇到最好的一個選擇,這樣的想法,讓我腦子熱呼呼的)

這一陣子,腦子裡老是轉著這檔子事,都睡不太好。(汗)
畢竟這一決定可是牽扯到不小筆的金錢花費啊~~~
(這恐怕是我自己決定,牽涉到最大金額的一次吧~很緊張)
(因為母親說她不懂,要我自己選擇、自己找資訊)

這陣子,好像在做壞事似的,不太有意願提早將這個消息放上來。
自己還摸不清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這樣。
就好像懷孕三個月不到,不適合公布的感覺嗎?
有種若提早講了,結果成行不了,會很囧的感覺....Orz

最後,感謝媽媽贊助,讓我能夠出去三個月。
不然,等我自己賺到那個錢,都不曉得是何年何月了。m(_ _)m
以及,現在一切就緒,就等二月份入學許可下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