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內容是關於遙遠時空和金色琴弦的。
一度困擾要放到那個分類,最後還是放到遙久分類了。
遙久是:永泉、泰明。金弦是土浦、火原。

透過網路,終於得以一窺內容物。(淚)

簡單講,這果然是一片很應募價值的片子。(笑)
聲優有出聲音的就是上述該四個角色的配音員。

永泉的話,就是以席琳變身成小茜,捉弄永泉的橋段。
只有永泉有聲音,其他角色都沒聲音,老實說,還蠻怪的....
都是剪輯漫畫的內容,對白採播放方式順次出現。
其他的橋段,多是敘說永泉自己的感情等等,說穿了就是自卑的不斷迴圈...= =
都是漫畫有出現過的內容啦~

不過,同樣都是漫畫出現的內容,泰明的部分搞笑多了。XD
也能因為這角色本來就很適合拿來玩(誤)(我是很喜歡泰明的啦!)
其一是泰明問晴明,不瞭解神子為什麼要說謊。
其二是泰明阻止天真和賴久打架那一段。
其三是經典的血型大預測,泰明只有出聲「海老」(AB),讓我有歡樂到。
其似是「雪溶了會變成什麼」,那段把漫畫原本的小格子放大加上特效,也歡樂到我了。XD


金弦的部分,是土浦和火原。

土浦的三個橋段:保健室擦藥、收到香穗子家政課的餅乾、文化祭
說真的,我看土浦的部分,只覺得我看到一堆閃光,看不到畫面。(大笑)
兩個人的對話感覺超好的,簡直就像是情侶,只是香穗子沒有自覺而已。

火原的三個橋段:火原生病香穗探病、收到餅乾、文化祭
在看火原的部分時,感覺就沒有像土浦那麼閃。
比較印象深刻的反而是文化祭的部分:火原穿女裝!+_+!!

穿插的台詞都是很光榮風、尺度剛好的乙女向甜甜味的台詞。


感覺是一片可有可無的應募DVD......= =
(對我而言,如果金弦換成柚木,我大概就會花痴地倒在電腦前了。XD)
不過能聽到石田彰的「AB」就很值得了。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