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是六月中在日本寄的東西,昨天還在想怎麼還沒來?
今天一早起床就已經被媽媽放在客廳了。
檢視了外包裝,有被拆過的痕跡?!(驚)
「海關驗關重封」的透明封條膠帶貼在上頭.....

我不禁囧了一下,默很大。

我包的這箱東西,就那麼像贓物嗎?(囧)

是說生平第一次遇到海關驗關重封這種事,還怪新鮮的~
囧,不是啦!是說這種驗關,感覺不會發生在我這小老百姓身上,
亦或者或然率應該不高才是,卻在我第一次寄船運回來就遇到。
如果這種或然率能夠用來中樂透就好了.......
下次開賣,趕快去買個幾百塊大樂透嗎?(笑)

老實說,一個月前寄了啥東西,我自己也記不太清楚 XD
所以一邊開封,看著裡面的書籍衣物,還蠻有被驚喜的感覺。(笑)
只是沒想到,我連網路線、涉谷發的面紙包都塞在裡面一併寄回來了。(大笑)

其他的,就是一堆漫畫了,待會再來複習黑執事好了~XD
彩雲國最新的日文小說,我還沒看完哩~

下午準備開工畫表紙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