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的最大感想:我一定是對金弦的愛還不夠深(笑)
因為我對於聲優的真相與聲音的落差還遲遲無法適應....Orz(惡口)
遙久因為有愛(誤),或者該說許多聲優在迷上遙久前都已經看過長相、習慣了吧~

看金弦星奏學園祭時,還真不習慣伊藤健太郎和宮野真守。
雖然我知道聲音是聲音,外表是外表,理智明白是兩回事,可是感情上還是有點微詞。
抱怨完畢,來說說心得吧~^^

首先,一開始出場唱主題曲時,我個人笑倒在螢幕前。
歡樂度很高,不過,光全體都有唱,我就很滿意了。
(啊~我有在影射光榮二姐的哪位聲優嗎?(笑))

接著是很眼熟的久遠一先生來作開場介紹。
感覺金弦的每一位聲優都很活潑呢~

接著進入現場廣播劇,主軸在找東西,
分別是香穗子要送給大家的,以及莉莉要送給大家的禮物,
因為莉莉魔法暴走導致消失兼隱形了,大家於是分頭找尋。
最後在月森「摸到」那個隱形的盒子後,皆大歡喜的找到了禮物。

雖然是很簡單的劇情,不過台詞很有意思,寫得相當爆笑。
還會針對聲優當天的服裝打扮略作更動,這點很有臨場感,讚!
比如該天森田的髮型很...特別,之後好幾句都特別強調。XD

不過是說才第一幕,沒說幾句話柚木就笑場是怎麼回事~~XD
(是說我嚴重懷疑岸尾是因為看到了接下來的爆笑台詞 XD)
還有前篇的部分,一些詭異的沈默卡得很明顯,亦即銜接度有點糟糕.....Orz

不過對白的互相吐嘈實在太讚了,讓我幾度爆笑出聲。
比如柚木聽到香穗子給大家的「禮物」的「複數型」,那咬牙切齒太有趣了啦!
還有志水的「突然跑掉」,真的是突然快速奔跑消失在舞台的一端啊~XDDDDDD
之後的王崎與金澤看著志水跑掉後的對話也很好笑XD

找到盒子之後,大家要月森用他「漂亮的手」打開它,我完全不瞭解為什麼要強調這點?
不過看著谷山害羞地遮著臉,就夠歡樂了~XD

特別小單元「三年B班金老師Special」(金八老師?XD)
簡單的聯想遊戲,不過可以看出「隊長」的關鍵字提示能力。(笑)
大抵就是兩隊(L隊和R隊?(笑))
各有關鍵字要猜出來,隊長負責給提示,不過一次給一個,由輪到的隊員猜,
猜錯就換另一隊,兩輪還猜不出來,直接進下一題。
兩組的「答案」有微妙的一定關連性。^^

基本上,我認為這個遊戲,靠「隊長」的提示詞就能輕鬆過關。
所以,森田和福山隊長不合格~(指)(笑)

唱歌的部分,我不敢期待...(喂!)
不過谷山真的唱得很好~(心)天羽冬海金澤王崎四人合唱那首副歌很好聽~
柚木大人....我是憑著愛聽完整首的~XD 因為只是普通咩....
差點忘了,還有宮野真守的Tip-Top Shape,也很好聽,不過現場似乎有點緊張(?)
但宮野的聲音,倒是我很喜歡的聲線(心)

這個星奏學院祭是在金弦二發售前辦的,所以還有理事長、加地葵來現場廣告。
理事長本人還蠻歡樂的(笑),不過說到活潑度,最高的還是金澤吧~
在和冬海天羽王崎四人合唱時超明顯,掌握了帶動作的主權啊~~XD


最後,來到了尾聲,聲優開始說兩天的感想的時候了。
在宮野和內田的部分,不知道是還沒有玩到的緣故,還是我的錯覺,
總覺得人氣度比較弱一點.....(汗)

感覺金弦也要追上二姐了.....
今年果然是金弦年,至今還沒聽說遙久祭的消息(大淚)>"<

以上,非常歡樂的金弦 星奏學院祭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