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檢報名的日期是9/1~9/10,可是我提早報名了。
原因無他,是我太心急加上沒仔細看報名期間的錯。
今天早上醒來,看到PTT的詢問才注意到。(囧)

我可是當下嚇出一身冷汗啊~
因為一千四耶,這可不是小數目,都可以買塊遊戲了(天音:哪門子計價單位...)
如果還要重報,會讓我很心痛(荷包更痛)
但是如果不收,因而錯過今年的報名,那就要等到明年,會讓我更嘔。
腦子裡瞬間閃過了種種的可能.........Orz
抖了一圈,吃過早餐後總算冷靜下來去打電話詢問了。

官方說法是:只要保留好匯款、掛號收據,基本上是可以的。
不過會造成他們的收件困擾,希望下次還是注意時間比較好。

OS:如果我今年考過了,也就不會有明年啦~XD

不過,都考了三年,還會弄錯報名時間的笨蛋也就只有我了吧.......

其實現在還是有點不安(天性~),不過就認了~(攤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