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月新番:銀色的Olyssis 反叛的魯路修
因為隔得有點久才看到第一二集,所以決定另行發文,而沒有收在前篇文章中。


銀色的Olyssis

平井久司的人設,又是一部機器人動畫,背景在36世紀。

主角 時人 是獵人中的一員,獵人是負責對付所謂的「造園者」(Gardener)
這種無人兵器的,似乎有不成文規定,要到年紀大了,不能跟這些造園者打鬥時,
才能退休,在市鎮中養老。

一次戰鬥後,時人到了市鎮,偶然遇上將他當成「幸一」的少女「堤雅」,
在兩人談情說愛時(XD),大量的造園者來襲,時人的夥伴跑去戰鬥,
堤雅想著要保護幸一(時人),變身成「銀」這台大機器人。
第二集,就是時人也搭上了銀,操縱銀打退大量造園者。(153台...)
事後,堤雅受市鎮的居民排擠,大夥於是帶堤雅一同上路。

因為是平井的人設,才抓回來看的.....
看到那些怪物的設計....真是醜到不行,還有銀出場雖然是很帥的人型兵器。
但是戰鬥完後縮成那矬矬的樣子.....Orz
還有同伴們使用的戰鬥兵器...都是矮矮扁扁肥肥的.....Orz
我想,我果然被SEED、鋼彈之類的類人形兵器寵壞了...無法接受矮矮肥肥的機器...

目前看到第二集 嗯 驚人的配樂...銀出場耍帥居然配著高音唱詠「Olyssis」
莫名地讓我有一種好笑的感覺。又,第一集照理應該要畫得最細緻才對吧?= =
反而第二集人物畫得還比較好....Orz



反叛的魯路修

CLAMP人設,假定日本有一天突然被某帝制國家侵略,成了該國的第十一區。
少年魯路修於是立志要復仇,於是,時光荏苒~XD
幾年過去了,少年成了學生,並藉才能下棋賭錢..(囧)
總之,大勝一場出來後,偶然撞見他人載運神秘貨物。
一時熱血下去幫忙,結果被捲入事件中,並與昔日青梅竹馬「朱雀」(男)相遇,
朱雀成了該國的軍人,奉命要帶回神秘貨物。

而貨物突然自己現身了...Orz
原來不是毒氣?!正當兩人疑惑中,朱雀的長官出現,要朱雀幹掉魯路修,
朱雀不肯,於是長官殺掉朱雀。(看到這邊我囧了一下,不是才第一集嗎?
怎麼便當發得這麼快??還這麼青菜?)

而魯路修和「貨物」藉爆炸而逃掉,
本來躲得好好的卻被該死的手機鈴聲,導致被發現藏身之所。
(我又囧了一下,手機調無聲或震動是件好事啊~ 不但有禮貌且保平安XD)
正當長官要槍斃掉魯路修時,「貨物」自己跑出來擋子彈,倒在地上血流一片...Orz

喂!才第一集耶~便當發太猛了吧!!(囧)(不過應該都會復活吧~)(煙)

還好後來應該已經掛點的少女突然握祝少年的手,跟魯路修來場精神交流,
定下契約,導致魯路修似乎擁有神秘的王的力量??
於是少年一眼發紅,眼中還長出翅膀?!(這啥啊!)
說了要眼前這群軍人全死之類的話語,這些軍人就快樂地帶著笑容用槍自殺了?!
對這能力的設定有點興趣了~~嘖嘖嘖

不過最經典的,還是魯路修最後露出的笑容,是KIRA啊~~~XDDD
沒想到死亡筆記(動畫)中還沒出現,我倒先在這部新番中看到了~XD
應該是部很狗血的機器人卡通,不過比起銀色的Olyssis,
這部顯然比較吸引我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