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避免電腦又發生硬碟死去導致圖檔一併陪葬的悲劇,所以整理了一下這陣子的塗鴉畫作丟上來備份。
(其實應該繼續作圖的,不過稍微整理一下圖檔,轉換一下心情也好)
下收:WOF同人、AMNESIA同人,APH相關及原創等。


遙久五代的土方與女主,據悉明年要出資料片風花記,祟弟弟終於也要納入後宮了(南無)


一度想自己搞個乙女遊戲來玩,劇本大綱都想得差不多了,不過找了遊戲製作大師,
卻發現自己的筆電無法使用,也許哪天換筆電了可以跑該軟體再捲土重來吧!
大致上是日治時期的台北,描述一個台日混血女孩,因為母親生病,為了供弟弟上學,
毅然休學代替媽媽經營咖啡廳,當然會遇到各式各樣人物的故事,
例如法國攝影師、未婚夫、商人、幼馴染、學校老師等。


不明物質(?)


不明物質2號


AMNESIA IKKI


ANMESIA 大團圓


T&B中的小女兒


T&B中的藍色玫瑰

以下是電影賽德克同人漫,或者該說是結局的妄想,共四頁草稿m(_ _)m







花美男阿勇


灣娘

WOF



SALO和RURU,本想作為聖誕節賀圖,不過看樣子不是成為遲刻就是放置PLAY狀態,
先丟上來備份,如果真的畫完再抽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