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一些最近的塗鴉挑出來了。那千、風千、柊千有。
算是暫時做個小結,即日起到9月7日為止,應該都不會再更新網誌了。
因為要專心讀書了(咬手帕,就算只是最後的掙扎也要掙扎個兩下啊!)
也真的不該再上來更新,而是要專心在書桌前才是了。(天音:這決心應該更早一點下吧!= =)
都這種時候了,還敢繼續更新的話,我就該打屁股了啦!

080717稍微補充文章缺漏,這應該也算是更新的一種吧(大汗)
才說嘴就打嘴了嗎....Orz

那岐千尋



本來是想畫個「葦原家最強傳說」,現代組三人的收音機體操圖。
但是畫完這兩個小的後就沒力了(寫太多字手太累了),加上風早比例有嚴重畫錯(汗)..
所以就只有這兩隻。

葦原家最強傳說,咳,因為三個人來歷都不簡單啊(大笑)


風早X千尋主題是:泣かないで
本來是想放在前一篇KISS系列的圖,但因為怎麼樣也無法讓他們親下去...(囧)
(色々な意味だね.....)所以就歸類至此了。



很我流的畫風(笑)
等到畫完才想起,忘記畫千尋頭上的花朵了(汗)


風早X千尋 2



用的是鉛筆工具,因為覺得在小圖狀態,用鉛筆工具畫起來比較順手,
但是要要求線條漂亮,果然還是得乖乖開大圖仔細地去修整。(汗)

想畫出千尋→風早的心情,這張想傳達的感覺自己很喜歡,有機會會用同樣的構圖重畫一次吧!


柊X千尋



接在柊路線ED後的想像插圖。
千尋的臉龐我很喜歡,不過表情沒抓準,有點可惜。
柊的部分色氣不足啊!(炸)

離題說一下,在跑遊戲時,一直覺得如果要做同人十八禁妄想,
柊的部分,雖說他是個「男人」,但總覺得除非走到他的ED,不然他絕對不會碰千尋一根寒毛,
而是懷著沉重、消極的心情,守護著千尋吧!

不過走到他的ED之後,我想他會以光速吃掉千尋的(笑)(忍太久了?XD)




這張圖是千尋幼年期假設,找風早的途中遇到柊之類的假設妄想。

其實隱含了我想畫的一個同人點子,想從風早ED2,一切回到十年前,大家都忘光光那邊切入,
把柊的獨眼BUG當作不是BUG,而是表示柊還記得一切的象徵。XD
讓柊一個人品嚐只有他還記得的微微辛酸,同時懷著對千尋的思念,
隱約有點取代風早位置,成為和千尋親近的人的同人妄想。
(不過一開始,他一定會被當成變態、可疑人物XD)
(還包含到後期兩人感情漸好,羽張彥和一之姬警告柊不准對二之姬出手之類的妄想)

正當柊覺得他的光源氏計畫遂行十年後,風早回來了,千尋也想起風早。
柊的光源氏計畫夢碎(笑)(感覺好像又是個欺負他的同人妄想XD)

以上,這樣的同人妄想。
本來想畫出來的,不過這陣子實在不敢撥這種時間,索性寫出來一抒怨念。(笑)

080719追記:...今天打嘴得更嚴重
  我還真的畫出來了,雖然目前只有三頁(天音:還只有?!)
  準備去剁手指...不對,趕緊回到書桌前趕進度啦!(哭)







其實畫到後來有很明顯的趕稿痕跡,尤其第三頁,那絕對是骨折了。XD
但是現在也懶得修改了(喂)....Orz
之後再一併修正重傳吧!

080723追記:おまけ
其實是很雞肋的おまけ,但是因為接下來劇情會從這邊發展,所以還是畫了放上來。

下一刻:千尋,脫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